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人想当作家,有人想当飞行员,有人想当航天员,而我呢,想当一名人类灵魂的程师——教师。
小时候,奶奶对我说:
“小佳佳,你长大了就当老师吧,当老师可以给学生传授知识,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啊。”我觉得奶奶讲的话很有道理,所以就决定长大了要当老师。因此,我发奋攻读,以前,我的成绩在班上是数一数二的,自从上了四年级以后,成绩就有点不稳定。我还是四(3)班的班长呢,所以我感到压力好大。庆幸的是我有一位好“妈妈”,她细心地为我们讲课,让我们懂得更多的知识,她就是王老师。王老师身体不太好有高血压,她之前因为血压高晕倒过,住过院。最近因为工作紧张,血压又升到了180,她担心又晕倒,就对我们说:“同学们,我每天都在坚持吃药,但有时头还是会有点晕,万一我不舒服,你们不要急,叫别的老师来帮忙就可以了。”我听了以后,心里感动。觉得王老师很了不起,就算不舒服也不请假,每天坚持来给我们上课。老师对我们的教育,深深感动着我,所以我想当老师的梦想更强烈了。我渴望着当上老师,渴望着站在讲台上面带微笑地对学生说:“同学们,上课!”同学们就会全体起立,精神百倍地齐声说:“老师好!”哈,那种感受真是太美妙了。
为了将来成为像王老师那样辛勤工作的老师,我一定要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我相信,终有一天梦想会成为现实的。
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想当画家,有的人想当飞行员,有的人想当航天员,而我呢,想当一名环游世界的人。
人的生命是短暂的,环游世界不仅能让我们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还能提高自己与人们构通的能力。在有限的生命里,我会在环游世界中欣赏到各地美丽、丰富的风景,侵略各地的风土人情,品尝到各地的美味,同时,沿途,我会用照相机、文字记录下我的所见所闻,我进录的一切点点滴滴都将会成为我心中宝贵的记忆。我更清楚的知道,要实现这个梦想并不太容易,我必须要从现在开始做起,首先,我必须好好学习,这样才能掌握足够的文化知识,才能有一份好工作,才能为我的梦想打好基础;其次,我必须要学好英语,这样才能更好地与别人交流;最后,我要不断的培养自己的独立自主能力,这样在外遇到困难时才不会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