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篇四:晒晒我家幸福事
晒晒我家幸福事 滨海县界牌镇中心小学四(2)班 朱婷姝 指导老师:左平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是拥有丰富的金钱,可以尽情享受;有人说,幸福就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自己家的幸福,也许和别人家的不一样,或许只是一件小事。
我家最幸福的时候就数春节了,那一天,在外地工作的爸爸也会不顾一切的赶回来我们一家三口团聚在一起,别提有多幸福了。到大年三十那天晚上,妈妈在厨房大展身手,我和爸爸则帮妈妈打下手,经过一番折腾,香喷喷的饭菜终于上桌了,我这个小馋猫和爸爸这个大馋猫早就忍不住了,转眼间,盘子就见底了,‘‘妈妈,再来一碗,谢谢’’‘‘老婆,再来一碗,谢谢’’我和爸爸又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嗝……’’吃完之后,我心满意足的打了个饱嗝,吃完年夜饭,爸爸就打开了电视,收看春节联欢晚会,我们一家三口坐在沙发上,吃着瓜子,看着电视,那一刻,我明白了什么是幸福。
幸福,不一定要奢华,也许只是很简单,就像我们学过的《爱如茉莉》里面讲到的一样:爱,不一定要轰轰烈烈,只要发自内心的就行,幸福不是也一样吗?
对于我来说,只要我
们一家三口团聚在一起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