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可爱的小金鱼
我家养了两条可爱的小金鱼,一条全身是红色的,还有一条全身是黑色的。它们有我的中指那么长,它们的头上都分别鼓着一双黑黑的大眼睛、圆圆的还水灵灵的好像长了两个大包,金鱼的大尾巴在水里飘飘摇摇,好像五彩洒金的扇子,肚子大大的像一个圆溜溜的皮球,五彩洒金的尾巴飘飘摇摇,游来游去,可爱极了!我只要站到鱼缸旁边,它们就一直看着我,看着我,好像在说:“我饿了,我饿了!”
我在鱼缸里撒了一些鱼食,金鱼们吃食可有趣了。它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闪了过来,争抢食物,小嘴巴将鱼食物一个一个地吞进肚子里,不一会儿金鱼的肚子就鼓起来了,有时它们为了吃食,还打架呢! 吃饱了,两条顽皮的小金鱼开始了水下游戏,它们一会互相咬着对方,一会捉迷藏,一会又贴在玻璃壁上安静地吹泡泡,这个时候我实在忍不住了,就用手去摸一摸它们,没想到它们机灵地甩着尾巴闪开了,溅起了一个个水花,还溅了我一脸水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