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
王一诺
一条小鱼的梦,是在大海自在的畅游;一只小鸟的梦,是在天空中无忧无虑的飞翔;一棵树苗的梦,是快快长大;而我的梦,有很多很多。我既想成为一位科学家,也想成为一名人民教师,我既想成为一位医生,也想成为一位警察„„无论是什么,只要能为人们奉献出我的光和热,我都愿意。
假如我成为一名科学家,我会努力钻研机械类的书籍,造出中国自己的尖端机械,打造出世界闻名的“中国造”,让中国更加繁荣富强。
假如我成为一名医生,我一定努力为他们解除痛苦,像对亲人那样对待他们,当看到一位位病人高高兴兴的回家,对我说声“谢谢”时,我就会感到无比欣慰,因为,我又帮助了一个人。
假如我成为一名警察,我会忠于职守,当我又捉到一位小偷或是杀人犯时,当我又看到人们充满欢喜,合家团圆时,我会暗自高兴,我又为人们除了一害。
人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你的梦,他的梦,当所有的梦想成真时,我们伟大祖国的梦想——中华民族的强国梦,也就成真了!我急切的盼望着那一天的到来,相信,这也是每一位中国人所急切盼望的吧!
我的梦 中国梦
五四 李东芝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梦想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是我们前进的明灯。当我们每个人的梦想都聚集在一起的时候,就汇聚成了一个强大的中国梦。
人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想做科学家,有的想做老师,还有的想做厨师„„在我的心里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名优秀的护士,一名优秀的白衣天使。
在我心中,护士是一个纯洁,崇高的职业,他们既可以解除病人身体上的痛苦,挽救人们的生命,又可以化解人们精神上的痛苦,纾解人们的心理,为人们排忧解难。做一名白衣天使是多么的光荣啊,我真希望我成为一名合格的白衣天使,成为人们的骄傲,成为中华民族的骄傲。
我的梦想
宋艺鑫
大家好,我是一个有梦想的女孩,你们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我想大家应该猜不出来吧,如果大家想不出来的话,就和我一起走进我的梦里去吧!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成为一名白衣天使,那样我就可以救死扶伤,给受伤的人需要他们应该的爱,告诉绝症患者,得了绝症其实一点都不可怕,只要你勇敢的面对,就会有奇迹出现,就会有可能战胜恶魔恢复健康。其实我想当一名医生还有一个原因,那是因为我看了一个电视,一个医生在非典中救了好几个人,可他自己却感染上了萨斯病毒,不幸献出了
自己的生命。我被这部电视感动了,一心想当医生,为人们解除痛苦和担忧,让人人都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我愿意当一名医生,做一名爱心使者,成为全世界人民的守护神。
我的中国梦
五四 刘欣慧
相信大家的心中都有一个中国梦,而且是不同的中国梦。我也有自己的中国梦,我的梦有很多很多······
第一个梦想是:交通安全,安全才是第一位的。现在还有许多人闯红灯、开车不戴安全带、酒后驾驶······如果真的出了事,会让多少孩子失去父母,会让多少父母失去孩子,会让多少妻子失去丈夫······本来一个幸福美满的家,顷刻间变得支离破碎,这或许只是你一个小小的失误!请遵守交通规则吧,车祸猛于虎啊。
第二个梦想是:和平。虽然我们看不到硝烟,听不到炮声,但是我们大家都知道,世界上还不太平,像阿富汗、利比亚、叙利亚······战争会夺取无数人的生命,给人类带来无尽的灾难。战争猛于虎啊!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
军训感想
五四 申继龙
今天,一年一度的军训开始了,有一些想玩的同学便说道;“太好了!”但有的又有所担心:上一次没热得中暑,真是万幸,真有点害怕,还有的······他们怀着种种复杂的心情,忐忑的迎接军训的到来。
一大早,军训开始了,体育委员带我们到楼下,先迎接各位教官,只见教官迈着整齐的步伐,“立正,敬礼。”然后分班。我们的教官很高,浓眉大眼,说话是乡音。教官让我们站军姿,教官给我们站了一个标准的军姿,然后一声令下:“你们站一分钟。”“切!一分钟!也太简单了吧!我不免有所所暗喜。”教官又发话了:“你们如果有一个人乱动,就加一分钟。”教官用尖利的目光看着我们,“加一分钟。”我正在抱怨,“再加一分钟。”这时天正热,我晕。三分钟终于熬过去了,在我眼中就像三小时。然后说:“你们会向左转,右向转吗?”“会!”“那体育委员和你们练。”我们又在阳光下练了起来。这一天,我们终于熬过去了。
今天累死了!饭菜也比以前香多了,我比平时整整多吃了一个馒头,多喝了两碗汤。除了累,更多的是开心!细想一下,平时的学习,比起军训来,轻松多了,真该好好的学习啊!无形中增添了无穷的动力,暗想,今后若再不好好学习,就真的有点说不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