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
绿色,充满绿色的颜色,清纯而可爱,那高大的树木,可爱的小草,一望无际的大草原。那都是嫩绿色的,我爱绿色。绿色象征春天的颜色,万物的开头。但是如果环境被污染被迫害,我们的世界就只能剩下灰色了。看那,碧绿碧绿的小溪,现在弥漫着丝丝臭味,十分的污浊,那清新的空气已经不在了,而空气中都是那汽车的二氧化碳。地下水位下降,气候变暖,大气污染,温室效应……
我们从每一件小事中,明白了有可能改变一生的大道理,一个重要的启示,亦是人生的转折点,如果每个人都能成为一个环保小卫士,我想现在的世界该有多么的美好,是多么的和谐啊!各个城市中都竖起了大烟囱,大量的废弃,二氧化碳排入空中,天已不像从前那么的湛蓝了,水已经不再清澈了。
这是我的保护水资源的建议:1、可以把用过的但相对比较干净的水冲马桶、擦地板或者浇花。2、 用水间歇可以把水龙头关上,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3、 少量的衣服用手洗,避免洗衣机洗时使用大量的水。4、 洗澡时,将开头空房的冷水积蓄起来,可以洗衣服或别的用场。这些的建议都是在平时生活当中所领悟到的道理。蓝色的地球妈妈,只有人与自然协调发展,不要过分采集,乱砍乱伐,自觉去保护树木,与水资源,我想世界上就不会出现那么多自然灾害了,植树节,世界环境保护日等许多的节日,这些都在告诫我们: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我们要好好的保护他。现在的地球已经成了个大暖房,主要是因为:汽车尾排放过多,造成臭氧层空洞。。。
地球是每个人的家园,保护地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这样,我们的世界将更加美好,更加的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