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游戏
哈哈!今天别提有多高兴啦!因为我们在教室里玩了一次激烈而欢快的游戏——“袋鼠”相扑。
游戏规则是:选两位同学相对站好,在每位同学的双腿内上侧,夹着一张厚卡纸,伸出双手放在胸前,双手对扑,若哪一方的卡纸掉了或被对方逼到墙边时为败。
游戏开始了,第三轮上场的看上去是一对个头相差无几,旗鼓相当的两只“袋鼠”。但我还是看好那只个头略大的“袋鼠”
不好了,只见小“袋鼠”来了个先发制人,大袋鼠被对方咄咄逼人的气势搞得只有招架之功无有还手之力,连连败退。顿时,教室里一片沸腾,有为大“袋鼠”助威的,也有为小“袋鼠”呐喊的。就在大“袋鼠”险些被推倒墙边时,我按捺不住地喊道:大“袋鼠”千万顶住呀!在这关键的一瞬间,大:“袋鼠”触惊不变,机智地将身子一转,竟然围着讲台转起圈来,这才化险为夷。
一刹那,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大“袋鼠”发起了猛烈的进攻,连连将小“袋鼠”推向教室的前门。这时,教室里加油助威的呐喊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小“袋鼠”脸胀得通红,死死地守在那里。而大“袋鼠”神采飞扬,乘胜追击,一鼓作气直逼得小“袋鼠”难以支撑,卡纸掉了下来。大“袋鼠”这种临危不惧的精神深深地折服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