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二班
郭小雪,今年11岁,是东关小学五年级二班的学生。她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热爱集体、积极向上。她小小年纪,却以良好的思想品质,优异的学习成绩,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成为同学中 的佼佼者。
在学习上,她刻苦努力,一丝不苟,作业字迹工整,成绩优异。她尤其喜欢阅读,饭后睡前总是手不释卷。从童话故事到历史读本,从自然科学到天文知识,她都读得津津有味。广泛的阅读开阔了她的眼界,同时也提高了她的写作水平。她还有一颗真诚的爱心,对于有困难同学,她总是伸出援助的小手,助人为乐,真诚奉献,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小小心灵装满了追求真善美的理念。另外,她还注意培养自己的组织和管理能力,当好老师的小助手,管理好班级,帮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家里,对待亲人,以礼相让,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洗衣服、洗碗、整理房间、扫地等,让亲情其乐融融。对待邻里,她文明礼貌,与人为善,深得邻里喜爱。
“做个好学生,做个好孩子”,一直以来这都是她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她正一步步地朝这个目标在前进、在努力,在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