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君瑶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热爱集体、积极向上。她小小年纪,却以良好的思想品质,优异的学习成绩,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成为同学中的佼佼者。 勤奋学习、开阔视野
在学习上,她刻苦努力,一丝不苟,爱钻研,能够虚心请教,不耻下问。从入学到现在他作业工整、能及时完成,成绩优异,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他喜欢阅读,一有空就读书,一有书就爱不释手,饭后睡前总是手不释卷。从童话故事到历史读本,从自然科学到天文知识,她都读的津津有味。广泛的阅读开阔了她的眼界,同时也提高了她的写作水平。
心地善良、礼貌待人
在学校,她有一颗真诚的爱心。对于困难同学,她总是乐于伸出援助的小手,助人为乐,真诚奉献。有同学上课忘了带学习用具,她总是豪爽的拿出自己心爱的文具借给他们,有同学不会的问题,她总是热情耐心的帮其解决,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对于博大复杂的世界,她有一颗天真的童心,小小心灵装满了追求真善美的理念。
她劳动积极肯干,脏活、累活他总是枪在先,从不惜力。对待班级的劳动任务,她都能够提前出色的完成,只要哪天他值日,他总顾不得吃早饭,就急急忙忙奔到学校做值日,等其他同学到校后,教室早就被他打扫得干干净净了。对于学校组织的大型劳动,他不但自己肯干,还表现出极强的组织能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