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你推荐一本书 例文2
大家都看过很多图书,我也不例外,
我看过的书有《鲁兵逊漂流记》、《绿山墙的
《森林报》不是报纸,而是一本像报刊一样的书。他是苏联科普作家维·比安基的代表作。这本书分十二个月报道了森林中各种有趣的事情。
《森林报》每天都有许多新闻。比如,兔妈妈什么时候生下了小兔?黄鹂的住宅是什么样的?“森林大汉”麋鹿为什么打架?这些消息你都能在《森林报》中看到。
在那里,所有的动物植物都有着丰富的情感。就像比安基自己说:“那里,同样有各种愉快的节日和悲惨的事情,有英雄和强盗”。雄琴鸡的英雄青眯,不惜血肉相搏,最后却让猎人渔翁得利;小白桦和小白杨并肩携手,将小云杉赶出它们的领地。但是在森林里,迎接太阳的时候总是愉快的,可给太阳送行的时候,忧愁的日子就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