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宽容的作文
今天下午,我像以前一样打开电脑。过了一会儿,我把宽带连接上。这时,信息提示器上显示有一封的新的邮件。
我打开这封电子邮件打开,一看,这是个不认识的人。我想:这是谁的啊?不一会儿,又有一封电子邮件来了,我仔细地看了一下,原来有是那个人的。我同时把两封邮件打开。地一份上全是些骂人的话。我十分生气,心想:这是哪个坏蛋?还骂我!我又看了第二封,原来是张洽。我气得满脸怒火,五脏六腑都不是滋味。我要把他骂我的邮件再转发给他,让他知道我可不是好惹的。这时,我又想:如果我转发给他,他回有转发给我,我又转发给他这样转发来转发去的,让对方都不好受。不行,我要报复他,着个可恶的家伙。老师说过,要宽容别人,你回很快乐的!我把张洽加为好友,又给他发了一封贺卡,祝他国庆快乐。过了一晚,下午5:30我又打开电脑,又收到一封邮件,我看了看,原来是张洽会了一封贺卡。我想:我没有骂他还真是对的!
我想:别人在伤害你的时候,你要学回宽容别人,你也要有颗宽容的心。宽容别人也会个你带来祝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