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我的妈妈》
我是一个劳动委员。大家可能会认为劳动委员的工作是再清闲不过了的,只需检查检查卫生是否干净,不干净的让值日生再扫干净,每天换一次值日生的名字,但是没有亲身体验的人是绝对不能领会作为一个劳动委员职责的重大,工作的苦涩。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中午放学,依旧是我检查卫生,可是今天却与往常不同,因为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发生了争执,起因是由于我布置名单不周。
“小叶,你凭什么这样布置?我上一次已经扫过教室了,为什么这次又让我扫教室?”我回道:“她说她扫教室,你说你扫教室,你让我怎么办?不就是扫地吗?至于吗?反正你们乐意扫就扫,不乐意扫就算我和小风扫。”说完,我便从卫生角拿起扫把准备扫地。她十分生气,冲到我面前,抢过扫把,摔在地上核减:“不用你管,我自己扫。”说完,就把我推开。我十分生气,说;“行,你厉害!”就把教室的钥匙丢在了桌子上,便扬长而去,可我走了一半,想,我是一个劳动委员,怎么能不负责任呢?然后又回到教室,拿起桌上的钥匙,交给了陈洪健,便回家了。 我坐在店铺门口,想了很多很多,突然,闪过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不一会儿,她过来了,对我说:“朱芷毅,对不起,刚才是我太冲动了。”听了这句话,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理解万岁,同学之间就应该多理解,友谊之花才会常开不败。
人的一生中有许多事,有伤心的事,高兴的事,快乐的事,悲伤的事。当然,人的一生也少不了难忘的事!
那是2013年的初夏,妈妈早早叫我起床,可是,我却还在睡梦中,直到早饭的时候才起床。一起床就感觉身体有些不对劲,但还是忍着了。中午和下午妈妈一天和妹妹一天都在田镇。而爸爸也不在家。
而我,只好一个人闷在家看电视。中午有朋友叫我出去玩的,可因为身体有些不对劲,所以放弃了玩的时间,中午也没吃饭!突然,觉得浑身没有力气,感到很冷,很困。所以救铺上几床被子睡着了!
夜晚,妈妈和妹妹回来了,妈妈见我盖严了被子,觉得不对劲,就摸了我的头一下,顿时间,妈妈就立马叫我起床,带我去医院看看怎么了!妹妹也要去,所以就连妹妹一起带去了!
到了医院以后,经医生检查;是感冒了没及时处理才会发高烧的。医生说:‘吊水吧!这样好得快。妈妈和妹妹在旁边陪伴着我,使我感到了无比的幸福!” 突然,肚子竟咕咕叫了起来,妈妈说:“中午没吃饭饿了吧!”我说:“咦,妈妈你怎么知道?”妈妈傲慢地说:“我看见桌子上的饭一动也没动就知道了!” 在我生病这个期间,家里的人都很照顾我,使我感到了无比幸福。
这就是我难忘的事,虽然只是生活中的小事,但它却震撼了我的整个心灵!在我的脑海里深深的记录了下来!
我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有许许多多的事情我都忘的一干二净,但有一件事却让我记忆犹新。
隆,豆大的雨点从天空落下来,天地间像挂着无比宽大的珠帘。我呆了:“呀!我
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小朋友,是不是忘带雨伞了?来趁趁我的雨伞吧?”我有点紧张的点了点头,说:“谢谢你”。她又关心的问我:“你家在哪里住?”“往南走,下了台阶往前走一点儿,再拐个弯儿,过一条马路,往前一点儿就到我家了。”我说。接着按我说的路,大姐姐把我送回了温暖的家。我感激的对她说:“谢谢你呀大姐姐,要不是你把我送回家,我的衣服就全都淋湿了。”她却对我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因为我是一名少先队员,我喜欢帮助别人。”说完她在大雨中渐渐远去。
瞧!那位大姐姐多么善良啊!我们应该向她学习,学习她那乐于助人、大公无私的美好品质!
个子高高的,一头乌黑透亮的齐头短发,一双黝黑明亮的眼睛,虽普普通通,但在我的心目中她非常的伟大,这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在学习上十分关心我,尽管家务十分多,把妈妈忙的团团转,但妈妈还是抽出时间来帮助我,辅导我学习,先让我看一遍,加深一下记忆,然后提问,一遇到我不会的先告诉我答案,再写几遍,最后反复提问,直到我全会。如果考试测试成绩不太理想,妈妈只是在我粗心大意的地方斥责一下,然后就和我一起学习探讨一起进步。不过,如果我不小心做错了事或者有什么事没有做,妈妈就会大发雷霆,火冒三丈,有一次我还没有复习预习就打开电脑,乐灿灿的玩起来,正玩的入迷,妈妈走过来问:“有没有复习预习呀!”呀!我忘记了,不用说一场倾盆大“语”马上开始了“都跟你说很多便了,怎么回事„„”我低着头不敢说话,但是我知道妈妈是克制不住自己才发火的,再说我不预习本来就不对,咳!妈妈都是为我好。 我的妈妈十分爱整理家,有那么一点点的时间就赶快抓紧收拾家。我和弟弟把家弄得一团糟,可是被妈妈的巧巧手一翻收拾,家里又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
妈妈对我的爱
世界上有千千万万的爱 ,多不胜举,但是妈妈的爱让我影响深刻。是妈妈给了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幸福世界上,看到了美丽的世界,感受到人间的温暖,感受到爱,如何用爱去爱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