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难忘的一件事
时间一晃就过去了,转眼间我已经变成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了,我在学校里发生的事情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数也数不清, 一颗最绚丽。
那是我上三年级的时候,天上下着大雨,一个课间里,老师让我去办公室拿《基础训练》,我当然不想去喽,可是老师让我去我又不能不去,只好“遵命”了。哪想到回来的路上那么滑,“扑嗵”一声,我摔倒在地,膝盖痛的没办法站起来,我猜肯定摔青了,我吃力的站起来,身边有很多来来往往的人,可是没有一个人愿意帮我捡本子,我只好一个人捡本子,突然,我的身后传来了一个稚嫩的声音:“姐姐,我来帮你捡吧!”我回头一看,是一位一年级的小妹妹,我顿时吃惊极了,那位小妹妹迅速地蹲下来,用她那双小手一本一本地将沾满了污水的本子捡起来,我见状便急忙和她一起捡本子,似乎膝盖也不那么痛了,那位小妹妹把摆好的本子递到我的手上,我连忙说谢谢,直到望着那位小妹妹的身影越行越远„ „
这件事给我的感触很深刻,使我至今难忘,虽然我与那位小妹妹互不相识,但是她那种乐于助人的精神值得我敬佩、学习。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将会更加温暖。 校园里难忘的一件事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是是个四年级的学生了。但令我难忘的发生在学校的事将永远围绕在我的脑海中。老师们辛苦的身影犹在眼前……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令我终生难忘!
下课了,老师把我叫去办公室,让我解释。我吞吞吐吐地说:“我光顾玩啦,忘了预习啦。”老师摸摸着我的头说:“没事,下次一定要好好预习。”那一瞬间,我竟然流下了眼泪。“老师,您为什么不批评我,那样或许我会好受些。”我一边擦着眼泪一边说。老师却慈爱的对我说:“别哭了,记住这次教训,下不为例。”可能现在老师已经把这件事忘记了,可我终生都无法忘记。
是老师给了我宽容,是老师给了我自信,世上最无私的便是像母亲一样给我们关爱的老师,这便是爱。我最想感谢的人就是辛勤耕耘的园丁,是老师那慈母一般的爱让我懂得了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