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第一单元作文《发生在校园里的难忘的事》
参照开头:
时间一晃就过去了,转眼间我已经变成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了,我在学校里发生的事情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数也数不清, 一颗最绚丽。
校园里收藏着成长之谱,满满的,一页页,沉甸甸的。有一件事让我难以忘怀,永远铭记在我脑中,让我终身受益。
我在学校读书四年了,经历了许多的事情,这一件件难以忘怀的事情都历历在目,其中有辛酸,有快乐,也有忧伤,有一件事却让我一直难以忘怀
发生在校园的这件事让我始终记忆犹新,并且让我懂得了: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团结一心,这样就能让你在遇到困难时得到更多的帮助。
我们的校园生活多姿多彩,有紧张的学习,有欢乐的大课间;有激烈的比赛,有亲密的合作„„校园像个大家庭,每天都会发生不同的事,可是有一件事,却令我难忘。
说起我在 校园 中的难忘事,充满了喜、怒、哀、乐„„其中 一件事 我记得最清楚,最难忘——
在我的校园里不知发生多少难忘的事,但是让我最难忘的是那个阳光明媚的一天----那件事不仅让我难忘,还给我深刻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