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的景色
我的家乡可美丽、漂亮了。
春天,一棵棵挂花树开花了,一阵阵清香飘荡在家旁,只要一走出家门就能闻到桂花的清香。桂花还可以做茶叶,在树上,把它一朵又一朵的摘下来,在炎热的天气里晒上几天再把它放在瓶子里放上五六个月,就可以泡茶了。
夏天,荷叶在小河中长着,花开了粉红的花瓣展开,里面有像碗一样的东西,碗里放着一颗颗可以吃的小莲子。
秋天,一棵一棵的果树结果子了,有橘子、橙子……那橙子又大又黄,而且还很甜,橘子也一样好吃极了。
最美的就是冬天了,雪花空中飘荡,到了中午,伙伴们在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等。湘潭家乡美景作文
你们看,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