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乡的美景
一个亲切的词——家乡,那里有我温暖的家,我的家乡是一个优美的地方。
我家乡拥有四季不同的美景,陶醉了我的心。让我沉浸在一年四季的优美景色之中。
田野里,一到春天,到处都是高大的大棚铁架,像一座小部落;夏天,大棚的塑料一取,里面全是绿油油的瓜枝和金灿灿的甜瓜;秋天,村子里飘着成熟地气息,眺望去田野一片金黄,村子人人都笑开了花;冬天,大雪纷飞,为村子穿上了一件雪白棉袄。田野,更是一片美景,雪花落在景田野上,田野显得分外美丽辽阔。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它的美景陶醉了我,因为它哺育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