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善良可爱,她品学兼优,还善于助人,她究竟是谁?她就是我以前的同位-王婷。
同学们都知道铅笔盒十分重要,可我那天早上居然忘了带,我左借右借,可是,不是说:“就一枝钢笔。”就是说:“我有两枝可是其中一枝没有墨水了,不信你看看。”哎,正当我垂头丧气的时候,眼睛一亮,马上就向前面的徐欢借钢笔,说:“你有钢笔吗?接给我用用行吗?我没带铅笔盒。”我一口气说下来,累得我直喘气,徐欢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只好慢慢地再给她说一遍。她说:“我是谁啊!我借给你。”我正高兴的差点蹦起来,徐欢打开铅笔盒一看,然后笑嘻嘻地对我说:“对不起,我也只带了一根。”我马上从高兴降了下来,脸拉得差点接近地面,真想打她一顿,可是一想她又出于好意,就不打了。我刚坐下,同位笑嘻嘻地说:“看你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我借给你。”我并没有高兴说:“你有那么好的心?”心里还暗暗的想:刚刚才闹过别扭。同位扭起嘴来说:“用不用随你便了,反正我给你用。”我一听,马上笑容满面地说:“王大姐......”同位笑着说:“我可不大啊。”我马上改了说:“王妹妹,谢谢你了。你大人不记小人过,你还是给我用吧,刚才我是不知道你的好意。”同位看我说了这么多好话,点点头说:“自己拿吧。”
怎么样?她很善于助人吧,她可是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