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理想的中学》学生发言稿》
《我心目中理想的中学》学生发言稿
《我心目中理想的中学》学生发言稿
《我心目中理想的中学》发言稿 六年(2)班 吴梓珊
昨天,我仿佛刚刚踏进小学的校门,背着小小的书包,跟着老师学"a——o——e——";今天,我已是一位快小学毕业的六年级学生;明天,我即将离开小学,奔向中学,奔向未来。
说起我心目中理想的中学,我想象着它有两方面的美。一是物美。首先,那儿是一个规模不小的中学,校园里到处是绿色,有宽阔的操场,操场上有长长的红色跑道。俯视操场,红绿相间令人心旷神怡。其次是高高的教学楼,教学楼里有生物室、实验室、化学室、音乐室等,各种各样的专用室分布在每一层楼。我猜想:教室一定很宽敞,窗明几净。墙上贴满了优秀书法、习作、绘画作品等。还有一条条激励我们努力学习的名人名言。在教室的某个角落,一定有一个"文化站"。我想:那儿一定可以阅读各种世界名著,比如:《老人与海》《傲慢与偏见》、《高老头》......教室里一定充满了浓厚的文化气息。操场上会有一个"文化长廊"吧!那儿一定会有全校同学们 的优秀书法、摄影照片......还有同学们获奖的奖状。
未来的中学,我想不仅物美,而且人更美。上课了,有和蔼可亲的老师站在讲台上为我们上课,老师们把所有的知识无私地教给我们,课余时间还为拓展我们视野。同学们也融洽相处,互相帮助。遇到较难的题目或不懂的地方相互讨论,共同交流。下课,同学们都在一起运动,其乐融融。哪位同学受伤了,许多同学一定会尽力帮助,这个校园一定充满了"正能量"。
我们即将跨向中学的大门,为了实现心中美好的理想,我会不断努力,积极向上,争取考出优秀的成绩,让它伴随我走向另一个崭新的天地 —— 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