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了龙潭大峡谷。
进入峡谷,一看到这青山绿水,我们顿时感到神清气爽。最先看到的就是一些水上娱乐设施。如:在水上的蹦蹦床,在水上用铁链木板组成的冒险游戏设施等。我本想去玩,可是人太多了。我们只好继续向前走,清清的溪水潺潺地流着,能看见水底的石头,我就想在浅处的水里玩。妈妈怕危险,就拉着我们下了水。水好凉,刚下去觉得很凉快,可是在水里还没有一分钟,就觉得有点冷,我们就赶快上来了。
我走着走着看见山顶有一块很大的石头,它好像掉下来。我跟妈妈说:“你看那个大石头会掉下来吗?”妈妈回答说:“不会,因为它已经在那里呆了几十年啦甚至几百年。”我想:大自然真是奇妙,那么一块大石头,在那里几百年都不会掉下来,真是不可思议。
我们拾阶而上,到了叫一处叫“水往高处流”的景点,那里的水
真是奇怪,怎么会往高处流呢?真是太奇妙了。听一旁的导游阿姨介绍我才知道,从小溪里侧石壁那一道道横着的倾斜的波痕看,水好像是往高处流,其实那是人们产生的错觉。
又往山上上了好多台阶,我抬头一看,有两片薄薄的石头,就像两把刀剑一般直插云霄。一片高一片低,那高的中间还有一条很长很长的裂缝,似乎它马上就要裂开掉下来了。原来这就是龙潭大峡谷最最著名的景点——天碑!
龙潭峡真是太美了,她美得让我们感到震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