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扎岭位于洛阳嵩县,是原始生态旅游区,那里山高树密,风景迷人。
刚接近景区,就暑气全散,凉气顿生。远看,木扎岭最高峰处云雾缭绕,隐隐约约看不见。向导在前面介绍着,我们观看着,终于走到门口。一路清新,阳光出来,云雾散去,木扎岭更加青翠。第一站是官帽峰,官帽峰长得很像一个官帽,中间是帽,两边是耳朵。我站在山上。向下看,一片云海。白云围绕在山腰,云雾缭绕,壮观极了。
听向导说,这座山高1800米,都是台阶。开始,我们又蹦又跳,我们才走了五分之一。接着,我们又参观了原始森林,那里有许多稀奇古怪的树木,中间有龙爪树,长得很奇特,在那里温度很低,我还感到了寒冷。走到里面,小路松软。
最后,我们来到了到了求子台、拜官台,那里有许许多多人都在烧香拜官、求子。
下午四点半,水雾渐渐起来,我们坐着观光车来到了大门前,回头一看,雾渐渐浓了,,眼前的高山流水隐在雾中,。若隐若现,全在雾霭中。
木扎岭,你真美!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