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会伴随着我们的一生。因为妈妈的爱,我们有了生命,因为妈妈的爱,我们快乐地成长。
听婆婆说,我刚出生一个月那天清晨,一夜之间我的眼睛周围长了许多眼屎,眼神变得浑浊,我一个劲地哭,妈妈见我可怜的样子,急得哭了起来,爸爸和婆婆一边安慰着妈妈,一边抱着我,因为大人说,刚生了小孩的人是不能哭的,以后会落下疾病,可我的妈妈还是和我一起哭着,随后,妈妈抱起我,就往医院跑,走第一个医院是妇幼医院,医生说没有关系,爸爸就想抱着我回家,可妈妈还是不放心,又抱起我去中心医院,中心医院的爷爷看到妈妈无助的表情,然后耐心地告诉妈妈,可能是用了不干净的毛巾,造成眼部感染,所以产生了分泌物,妈妈听后才放心了,爸爸妈妈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当医生爷爷在开药时问我的名字时,我的爸爸才想起,爸爸妈妈天天围着我打转,取名的事还没有想好,可那爷爷说,马上想吧,我把药开给谁呀,于是爸爸脱口而出,就取“璇婷”吧,于是我的名字就在中心医院那个爷爷的催促下,瞬间落在我的头上,可也是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我用了眼药水,我的眼睛很快就好了。
妈妈就这样爱着我,常说我是她身上掉下的一块肉,我痛,她也痛,转眼之间,我9岁了,我上四年级了,妈妈对我的爱,无处不在,我该怎样回报这些爱我的人呢?
我要从小事做起:好好学习,听老师的话,认真完成做业,帮妈妈做家务。爸爸的生日要来了,我要给爸爸做一张精致的贺卡,做为礼物……
我爱妈妈,谢谢妈妈给我所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