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徐婧娴,今年10岁。我有一张又圆又胖的脸蛋,一双大眼睛,一个翘鼻头,一张红彤彤的小嘴巴,头发又黑又亮,笑起来时,眉毛就想玩玩的月牙儿,我还有一口白白的牙齿。
我不喜欢穿裙子,喜欢穿黑色短裤,或蓝色牛仔裤。我走路一扭扭的,就像男生一样,有一次还引得全班哄堂大笑。为此,我很苦恼。我很“特殊”,不会跳绳,不会跳皮筋。偏偏打仿-真-枪不错,铁环滚得不错。
我非常喜欢吃公鸡肉。这可苦了奶奶家的那些细皮嫩肉的公鸡们。没回家一次,一只公鸡就会丧命。所以那些为同伴打抱不平的“幸运者”,就会对我乱啄乱 叫,气愤之极。结果,那些鸡们不知道我喜欢吃蛋炒饭,便推选了一名鸡去越过栏杆,向奶奶说理。嘻嘻!奶奶理也没理它,径直去了那鸡的窝,把里面的蛋全部拿 出来,去做蛋炒饭了。从此,那些鸡再也不敢嚣张了。
我学习还 行,作文写得还行,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但我也常常受到批评,因为我有丢三落四的毛玻比如老师让我拿一本需要背的书,我老忘了。老师说了一个星期,还是忘 记。我左思右想,用钢笔写在手背上。可那天作业重,我背着大书包,一摇一晃的跑在路上,跑着跑着,一下子绊倒了,手背被弄破了好几处,回家洗了洗手,又洗 掉字迹。不过三天之后拿了来。
这就是我。
高高的个子,圆圆的脸,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一笑就露出了不整齐的牙齿,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这就是我――襄樊市
你知道我的名
字的来历吗?还是我来告诉你吧。路是我的姓,我爸爸说:“三国时有一员大将叫张辽字文远。”爸爸取了两个字是文、辽,所以叫路文辽。我很喜欢运动,最喜欢跑步踢球,没个星期天都个小朋友踢球。我们学校举办的秋季运动会,我每次都参加,男子100米赛跑我都已经三连冠了呢,为班级争得了不少的荣誉。
我特别喜欢看书,我让妈妈给我买了很多书有:《十万个为什么》、《少年儿童百科全书》等等。我最喜欢看优秀作文书,因为可以提高我的写作能力。瞧,这就是我。欢迎大家和我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