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
五年级
一个人生活的快乐与否,不在于他是否年轻美貌,也不在于他是否高官富有,而在于他是否拥有一种健康的精神状态,和是否拥有一颗善于感恩的心。
学会感恩,你的内心会豁达而开朗,你对世界上所有的美好会心存感激,你的生活也会快乐许多。
我时常对自己说,做一个谦虚而知足的人吧,把生活中所有的苦难都当做上帝赐于你的礼物。未经历寒冷,怎知道温暖,未体验艰辛,怎知道甘甜。我愿把所有的痛苦和不快乐都藏在心底,当做生活给我的历练,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微笑着面对世界。
我感谢父母给予我生命,感谢磨难给予我坚强,感谢挫折给予我勇气,感谢欺骗给予我智慧,感谢贫困给予我信念,感谢藐视给予我自尊。
学会感恩便是学会了一种良好的生活态度,当你对世界万物,对周边所有的人都心存感激之时,你自己便可以消除内心所有的积怨与不满,你眼里的世界也没有了尘埃,透明而洁净的是你快乐之所在。
快乐是生活中最宝贵的财富,是一种生命情绪的自然流露,快乐要靠自己用心去汲取。感恩的心容易充满感激,有了感激的心你就会快乐而满足。
一条不经意的短信,一句轻轻的问候,一个善意的微笑,一声遥远的祝福,都可以表达一颗感恩的心对生活的热爱。学会了感恩,你就学会了洒脱,学会了感恩,你就学会了快乐。
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常怀感恩之心,会让你拥有很多朋友。 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常怀感恩之心,它会让你淡泊名利,知足而愉悦。感恩是一个人不可磨灭的良知,常怀感恩之心,它会让你懂得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学会感恩,生活将赐于你灿烂的阳光;学会感恩,生活将充满爱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