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自己画张像 3
我叫薛雨坤,今年10岁,在长春市第一实验小学上学。是个活泼开朗、天真可爱的小姑娘。瓜子脸,一双乌黑的小眼睛。高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高高的马尾辫,笑起来甜甜的。这就是我,可爱的小公主!
我是一个爱看书的人。有一次,老婶借了我一本书——《青鸟》,我特别爱看!刚借来,我就迫不及待地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妈妈走进来对我说:“雨坤,吃饭了!”我说:“知道了,知道了,一会就来。”妈妈走了,我又聚精会神地看起书来。又过一会儿,妈妈又进来了,看得出,妈妈这次有些生气,可我就差几页就看完第二章了,只能对妈妈说:“马上,马上!”
妈妈生气的走了。十多分钟后,妈妈推开门,大声跟我说:“你到底吃不吃了?”我知道妈妈这次真的生气了,没办法,只能和妈妈吃饭了。
我还是一个热心的人。有一次,我刚到班级,发现班级的垃圾箱旁边有很多垃圾。这时,唐嘉蔚对我说:“薛雨坤,咱俩把这些垃圾收拾一下吧。”我想:朱老师看见垃圾箱这么乱一定会生气的。我说:“好吧。于是,我和唐嘉蔚从工具箱里拿出工具,认真地打扫起来。没过多久,朱老师就进来了。看我和唐嘉蔚在认真地把教室打扫干净,就向我们甜甜的笑了一下,笑得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的爱好非常广泛,我喜欢画画、做手工、书法……我的爱好都很有趣,它们都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
这就是多才多艺、天真浪漫的我。大家看,我给自己画的这张像,像不像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