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郭雨心,今年十岁,在太炎小学读四年级。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是个性格活泼、开朗又热情的小姑娘。
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和妹妹放音乐听,音乐太好听了,太美妙了。我忍不住跳起舞来,妹妹看见了也想跳,可她跳了一会儿就扑通一声,摔了一跤,我马上停下把妹妹扶起来,看她有没有摔疼。这时我在心里感觉很不安:都是我不好,认真听音乐不跳舞,妹妹就不会摔跤了。直到听到妹妹说:“姐姐我没事。我们一起跳舞好吗?”我才开心地拉着妹妹一起跳舞,妹妹高兴地咧开了嘴。
我有许多兴趣爱好,比如打羽毛球、看书、写字、写作文、画画、跳舞„„当然我也有优点和缺点。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不搞小动作„„这是优点。缺点是不会游泳。哎呀,下次我一定去学会游泳。 对了,我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当我认真做一件事时,任何事都打扰不了我。有一个晚上,我在看书,妈妈为了让我早点上床睡觉,故意看电视,还到我的房间走来走去,可我当作没听见,认真地看书。直到自己想睡了,才合上书本上床睡觉。妈妈夸我看书真专心。 从上面的几件事情应该大致了解我了吧,想和我作朋
友的请到太炎小学来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