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自己画张像》
我给自己画张像
他,长得虎头虎脑,一双眯眯眼,闪烁着机灵的光芒。耳朵很大,据说是有福气哦。身上的体毛很多,同学们都说他进化不完全,还是个“猿人”。
所有教过他的老师都会不约而同表扬他上课回答问题特别积极。老师的问题还没说完,他的小手就已高高举起。由于他回答问题的次数实在太多了,弄得老师都劝他把机会让给别人,只有大家都沉默不语的难题才轮的到他大展身手好好表现啦!不信你去问问数学谭老师,她总是夸五(3)班那个耳朵大的同学能对答如流呢!为什么他举手这么积极呢?因为他耳朵大啊,老师讲的内容一股脑全进去啦!当然成绩都名列前茅了。看来,一双大耳朵真的有福气哦!
他参加过无数的比赛,但有一次最精彩。那是他经过层层选拔后杀进了长沙县“咪咪羊杯”英语总决赛,他表演的是一个英语小故事——《猫和铃铛》。你瞧瞧他那老鼠样:一双乌黑乌黑的贼眉鼠眼,三撇长长的老鼠胡须,穿着米老鼠T恤,走起路来探头探脑,还不时扭扭屁股摇摇老鼠尾巴呢!这一只活灵活现的大老鼠说起英语来准确流利,声音洪亮,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喝彩声。最后理所当然得了特等奖和两个单项奖,成为获奖最多的家伙哦!可是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竟然少拿了一样奖品回家,哈哈!
现在,你知道他是谁了吧?对了,还告诉你他的一些小秘密,他爱看书,时常拉拉小提琴,还有一个小秘密都不好意思告诉你们啦,那就是爱哭鼻子,不过他知道“男儿有泪不轻弹”以后可要做个坚强的男子汉。如果大家认出那就是我的话,可千万要替我保密哦!这可是我给自己画的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