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在兔年,所以我是一个可爱的兔宝宝。我长着一张有些虎头虎脑的脸蛋和结实的身材。我的眼睛不大但很有神,开怀大笑时会眯成一条线。平时我都剃个小平头。有好多人都说我长得很像爸爸,就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似的。
我的爱好是:喜欢下中国象棋,看各种有趣的书籍,看电视,看动画片,打乒乓球,别看我年纪小,在今年的区级小学生象棋比赛中,我还打败过几个高年级大哥哥,赢得了区第三名呢!喔!差点忘了,我还特别喜欢吃红烧肉……
我的性格是:有时比较内向,而且挺犟的,犟的十头牛也拉不回来,就因为这常惹妈妈生气;有时挺外向的,开心时会开怀大笑的。我从不欺侮别人,和小朋友也能友好相处。
我的理想是:好好读书,将来能做一名伟大的科学家、发明家,能为人类发展做出贡献。
我的缺点是:每个人都有缺点,我也是。第一大缺点是粗心,常害得我在考试时丢了不该丢的分;第二大缺点是贪玩,放学后回家常撅着屁股在地板上、桌子下、沙发旁爬来窜去地玩球,因贪玩忘了早些做作业,没少挨爸妈的骂。
怎么样?认识我了吧?要是我把那些缺点都改了,不就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十好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