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难忘的一件事一件难忘的事作文150字四年级
在我的校园里不知发生多少难忘的事,但是让我最难忘的是那个阳光明媚的一天----那件事不仅让我难忘,还给我深刻的道理。
那天下午第二节课是体育课,我们都高高兴兴地跑出教室,可刚下楼就听到激烈的争吵声,我们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两位高年级的哥哥在吵架,一打听,原来一位姓张的大哥哥放那里的书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然后说是那个姓李的大哥哥拿的,姓李的大哥哥说他没拿,姓张的大哥哥说看见他碰他的书,之后他的书就不见了。就是因为这件事,他们俩争吵起来。旁边的一位同学看不过去了,上前想阻止他们,可是没能阻止得了,却被打得鼻青脸肿的,那两位哥哥还嘟囔着“狗拿耗子-----多管闲事”。他们打呀打,直到上了一节课,他们才分出胜负,那个说没拿他书的哥哥伤的很严重,那个丢书的哥哥也伤了。最后,救护车把他们俩都拉走了,剩余的人还站在原地,眼神里有惊慌,更有期待„„
人们都说:“君子动口不动手”,武力是不能很好的解决问题的,这个我们都知道它的意思,但为什么在遇事的时候,却没有人来尝试它的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