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迷人的春天
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春是个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多姿多彩季节。
春天的风轻轻的,暖暖的,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在亲吻着孩子们。有的时候风娃娃生气了,它就会呼呼地猛吹,吹得小树东倒西歪,吹在我的脸上很冷、很痛。
春天的雨细细的、咸咸的,像牛毛,像细针,在微风的吹拂下左右飞舞。从远处望去像一件美丽的衣裙。
春天的小草从土里钻出了小脑袋,绿绿的、嫩嫩的,像给大地妈妈铺上一层薄薄的绿毯。
春天的花红的如火,黄的似金,粉的若霞„„争奇斗艳,竞相开放,一阵风吹来,迷人的香味飘满全世界。 春天的柳树长出了嫩芽,那细细的、密密的柳条远看如一片飘飘渺渺的绿烟。一阵轻风吹过,它们像爱美的小姑娘在摆弄着小辫。
我爱这迷人的春天。你们呢?
我爱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的夏天;我爱秋风送爽、果实累累的秋天;我爱大雪纷飞、洁白无瑕的冬天;但我更爱万紫千红、生机勃勃的春天。
每年的初春,天气开始转暖,冰雪开始融化。微风又奏响了春天的乐曲,树木开始发芽了,那一朵朵五彩缤纷的花朵也含苞待放,鸟儿们有旋律的开始歌唱,那清澈的小溪也按耐不住的唱出“哗啦啦„„哗啦啦„„”的优美旋律。而春风就像一位著名的指挥家,正指挥着一支世界一流的乐队演奏。
如果你仔细看看地上,就能发现那嫩绿的小草,正偷偷地从地里钻出,探出一个个小脑袋,欣赏这美丽动人的春天。过了一段时间,各种鲜花都竞相开放,红的、黄的、白的、蓝的,五彩缤纷,像天上的织锦。桃树、杏树、梨树上都开满了花,一簇簇,一团团,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挤满枝头。
春天是美丽〃多彩的。只要你认真仔细的观察,做生活中的有心人,就能领略到春天的美,感受到春天的魅力。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天真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小草打了个哈欠,从土地里探出了头来,微风轻轻抚摸着小草那柔弱的身子。大树的枝丫上冒出了嫩绿的芽儿,像是羞涩的小姑娘,睁开了眼。花朵舒展开自己美丽的花瓣,阳光下它们芬芳扑鼻,兴高采烈地开始选美比赛了!
在大家睡眼惺忪的时候,春雷大叫道:“大家快快醒醒啊,美丽的春天已经到了!”小动物们被叫醒了,看见眼前这幅景象,不禁地称赞起来,欢乐地手舞足蹈。
春雨唱着歌,滴答滴答。春风弹奏起琴来,沙沙沙沙。春雷打起鼓来,轰隆轰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