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手抄报 -范文
[]好长没办了,趁着春意盎然,让孩子们办一期手抄报,也算练练兵,。今天早上收起来,很满意,大多数孩子都有进步,质量很高。这和的参与有很大关系。这些性的,家长理应参与指导。办的好,也和我的要求有关,我告诉他们,办的好的,拍照片。先几张的手抄报吧。 我们再来想想手抄报的吧,《》()。1 .有个醒目富有诗意的主题。比如“春的”“来了”“青青”“春的使者”。2.勾画边。报边留有半厘米之内的空间。不留显得太夸张,留的太粗显得边空里边拥挤。3.设计合理。我们要办的是手抄报,不是绘画报。所以,主要内容是抄写,画只是点缀。如果画一些,则显得花哨,而且太空。4.书写规范。因为是,写字前先打出格子,不能太宽,也不能太窄,而且,用铅笔轻轻画出,千万不要用彩笔画边。总之,一份规范完整的手抄报,没有时间保证是不行的。一定有足够的时间、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