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班 薛冰贻
冬爷爷走了,春姑娘来了。她头戴花朵,胸口佩戴着绿芽做成的胸针,身上披着布满嫩叶的丝巾。春姑娘拿下头花轻轻地摇一摇,大地上的鲜花都竞相开放,红的、黄的、绿的五彩斑斓,好看极了;春姑娘抖一抖身体,土壤里的种子发芽了,从泥土里探出了小脑袋;春姑娘挥动一下丝巾,树上的叶子全都长了出来。
春天真美,花开了,草绿了,万物复苏了。春姑娘,您能否赐我一张开满鲜花的床,让我每晚闻着花香入睡;春姑娘,您能否将时间停止,让我永远沉浸在春的海洋里,让我尽情欣赏您的美;春姑娘,您是否愿意成为我的好朋友,因为我喜欢您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