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在感恩中成长》
我以前是个很离群的人,既冷漠又内向,总是一副对任何事都满不在乎的样子,很难与班级融为一体,所以从不和别人打交道,经常一个人孤零零呆在角落里。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但自从经过一件事,它彻底改变了我。
一天体育课上,我和往常一样,一个人站在一片树阴下,欣赏着在烈日的照耀下那些玩地不亦乐乎的同学们的景象。这是,身后不远处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接着却传来“啊”的一声惨叫,我漫不经心地回头一看,原来是小c,他从地上爬起来。只见他的膝盖上有一块鲜红的擦痕,立刻涌出血来,看着他那痛苦的表情,谁都能感觉到那有多疼,而我,离他最近,而且是
了医务室。他刚准备出门,我叫住了他,吞吞吐吐地说“谢谢”。他点了点头,答道:“不用谢”,便离开了。望着他的背影,我似乎感觉到了什么。
从此之后,我变得不在离群,我与同学相处得更融洽,我也变得开朗了许多,变得更加合群,只要有困难我们都会在一起攻破,有快乐的事,我们都会一起分享。
成长中,我体会到:要学会感恩。因为我的改变,我意识到我们要时刻准备着去帮助别人,即使这会有点“吃亏”,但助人为乐的美德需要我们去从小传承,我们应该抱着一颗感恩的心!相信前世有很多人帮助过我,才有了今世,我的命运!即使事情很小,但我相信成功是一点点的积累!学会感恩!尝试着在感恩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