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打算作文
新学期就意味着我们将要步入新的年级,更意味着我们要更懂事,更加听老师的话,也说明了我们的学习负但要更大我们不能整天只想得玩了,要抓紧学习。 要想学习好应该怎么做呢?
我觉得首先我们应该做到上课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布和同学交头接耳,回到家要把老师讲的知识都消化了,对于疑难问题,要虚心向同学请教。其次,要认真完成老
师布置的作业,课堂作业应当堂完成,课后作业和家庭作业要按时独立完成。第三,要做好预习,要把字、词的意思明白了,如有不会的,做上记号,第二天老师课上如果没有讲,就去问老师。以上就是怎样学习的方法,我们也知道这些话已经讲了不知道多少次,可是你们有时刻提醒自己去做吗?有做到过吗?所以,我希望我们这学期能时刻提醒自己注意。
同学们我们朝着目标一起勇敢的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