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我的家乡
四年级作文>我的家乡(一)
虽然是乡下人家,住着小小的房子,但好像宫殿一般大,到处都有花草,美丽极了! 春天来了,他们总爱在屋前搭一瓜架,种上南瓜、丝瓜??让那些瓜藤爬上瓜架,成熟时,红的瓜,青的瓜,他们全都像装饰品一样,装饰着房屋。不像高楼门前的石狮子那样庄严,显得别有一般风趣!
乡下人家总爱在院子里种几株花,鸡冠花、山茶花、杜鹃花??它们都依着时令顺序开放,游客来时就可以知道现在是那个时间。不时还引来许多蝴蝶。蜜蜂,在花丛中飞舞,让人感到心情愉悦。阵阵花香飘到我们的鼻子中,立刻陶醉在花香中了!他们还会在屋前屋后种几枝竹子,一场春雨过后,常常会看见几个顽皮的竹笋从土里探出头来,甩甩泥土!
鸡,乡下人家照例要养几只的。从他们的房前屋后走过肯定会瞧见一只母鸡带领一群小鸡走过。或是看见一只耸着尾巴的雄鸡,在场地上大摇大摆地走来走去。
倘若屋前有一条小河,那么在石桥边,在大树下,会瞧见一群鸭子在水中嘻戏。不停的把头伸在水中觅食。就算是有人从那里走过,它们也从不吃惊。
若是在夏天的傍晚出去散步,常常会瞧见乡下人家吃晚饭的情景。他们把桌椅搬到屋前,天高地阔地吃起来。天边的红霞,傍晚的微风,飞过的归巢的鸟儿,都是他们的好朋友他们和乡下人家一起,构成了一幅和谐。自然的田园风景画。
>秋天到了,许多的果实都成熟了,乡下人家都忙着>收获丰收的果实,甭提都高兴了!望着那金黄的果实,好像一望无际的大海。甜甜的,酸酸的,看着真想尝一口呀! 乡下人家,不论什么季节,不论什么时候,都有一道独特、优美的画卷。
我的家乡是湖北省汉川市,她们于美丽的富饶的江汉平原,素有“江汉明珠”和“鱼米之乡”的美誉。那里的>四季都非常美丽,我爱我的家乡。
春天,喜人的春雨过后,小草绿了,柳树发出了新芽,河岸上的冰雪融化了,春风吹着脸,暖洋洋的。夏天,河里的小鱼欢快的游着,岸上的柳枝被风一吹,好像一条条绿丝带飘舞着,田野里、河堤上的野花和刁汊湖里的万顷荷花争相开放,美丽极了。秋天到了,田野里一片片金灿灿的稻谷,结满了硕果,都笑弯了腰。冬天来了,雪花像空中飞舞的羽毛,一片片随风而动飘落下来,远远望去,大地就像盖了一层层厚厚的棉被。我的家乡四季分明,美丽富饶,我爱我的家乡,也爱这四季如画的>景色。
我的家乡哈尔滨是个美丽的城市。
春天,美丽的丁香花漫山遍野地开了,一阵阵春风吹过,使人感到心情愉快。
夏天,一丛丛的野花鲜艳无比,野草绿油油的,使人陶醉在其中。如果你去松花江游泳,就会看到蓝蓝的天,碧绿的水,那儿,真美。
秋天,到太阳岛游玩是最好不过的了,因为那里红叶黄叶和绿松针色彩缤纷,五颜六色,神奇无比,一片美丽的景色。还有不计其数的好玩的东西。有蘑菇、野果、天牛、蚂蚱、大蜘蛛┄┄等等,如果你幸运的话还能看到刺猬和野兔呢!此地还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东北虎园林呢!
冬天,你到了哈尔滨而没去冰雪大世界,那就太可惜了。那里有冰宫、冰滑梯、冰雕、冰屋、雪人、雪宫,可以玩冰尜、滑雪橇、滑雪、滑冰,可好玩了!尤其是滑雪橇的时候,坐在雪橇上,手拿两根铁钎,用力一撑,雪橇就飞快的跑了起来,越滑越快,太高兴了。滑雪只要穿双滑雪鞋手拿撑杆就可以了。从高处向下滑下来,耳边寒风作响,真刺激。滑冰场上滑冰的人像小燕子一样在冰湖上飞来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