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温暖、幸福的家。我的爸爸勤劳朴实,他像如获珍宝一样的疼爱我,我的妈妈和蔼可亲,对我的关怀无微不至。 记得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因为头昏沉沉的,进屋就躺在了床上,爸爸妈妈看我没有像平时回来那么蹦蹦跳跳的,于是都走到我床前问我怎么了,摸摸我的脑门,给我量体温,后来听妈妈说我当时发烧40度。于是爸爸背起我就往医院跑去,那天天阴沉沉的,没走多久便下起了瓢泼大雨,妈妈忙把身上的外衣脱下来给我盖在了身上,到了医院,除了我,爸爸妈妈身上都湿透了。医生给我检查完便开始打点滴了,当针头插进我的血管时只见妈妈眉头紧皱,然后流下了心疼的泪水。当时我也迷迷糊糊的,只感觉到爸爸和妈妈在我身边一直忙活着,跟我说话,给我换毛巾、、、、、、 这件事我永远也忘不了,是爸爸和妈妈的爱让我从病痛中走出来,我应该从现在做起锻炼好身体,不让爸爸妈妈再操心,长大了我要好好的孝顺父母,报答父母的爱。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我―一个快乐贪吃的小女孩;他――个幽默的父亲;她――个慈祥而又爱唠叨的母亲。这就是我的家。生活的小插曲总是由我扮主角。
去年的秋游,我要去秋游。一大早起来旧听见妈妈的唠叨:“乖乖呀,把面包带上,再带个苹果把,别饿着了。”我无可奈何地把苹果和面包塞进鼓鼓的大书包里。可她还不放心,又唠叨起来:“把小刀带上,苹果别吃皮。对了,带件外套,别冻着,再带十元钱吧,到时候还少什么自己买。”我把东西都装好,郭萍萍来找我一起去学校。我还没走出门口,妈妈又说:“路上当心车子,别玩危险的游戏,秋游回来立刻回家。”我已经走下了楼,她还站在门口不知唠叨什么。瞧,我的妈妈是不是很爱唠叨?
除夕之夜我们一家坐在电视机前看着电视。爸爸拿起话筒,清了清嗓子,整整衣领,严肃地说:“现在请十大笑星之一的刘先生表演小品《笑掉大牙》……”话还没说完,我和妈妈已经笑得前俯后仰了。他接着说:“下面请欣赏女高音歌唱家周小姐的《唠叨之歌》。”我笑得更欢了,妈妈说:“你看,都几十岁的人了,还像小孩子,成何体统。”爸爸立刻解释:“夫人,此话怎讲,笑笑是年少嘛!你们看我是不是越来越年轻了?”“臭美,不知道。”我撇了撇嘴,笑着说。爸爸趁机说:“现在看话剧《馋猫吃鱼》,由刘晓婷演馋猫》”妈妈捂着肚子,我却是哭笑不得。
爸爸说我是馋猫也不是买道理的。瞧,饭好没盛好,两只蛋卷已经进了我的肚子。爸爸瞪了我一眼,我却又把两块瘦肉夹到碗里。妈妈看我饿馋猫样说:“你呀,吃慢点,又没人跟你抢。”“谁说的,有人抢。吃到肚子里别人才抢不走。”我边吃边说,急的连饭都喷到桌子上。爸爸妈妈听了都笑了,我也跟着傻笑了,欢乐的笑声挤满了屋子。
看,我的一个多么快乐幸福的家!
我爱我家,一个有家有亲人的家庭,才是最幸福的人。 在我的家里养了许许多多的绿色植物,这些都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养的,每当我回到家里看到它们就会觉得非常高兴。
我们一家三口有时也一起去湘江风光带骑自行车。骑累了三个人就坐在旁边的凳子上说说话,看看风景,那是我们三个人最快乐的时光。
我的妈妈非常幽默,记得有一次我们家的乌龟一个星期都没有给它喂食了,妈妈就说:“我们家捡了一个宝贝啊,不吃东西都能活,都可以叫它神仙龟了。”
妈妈有时也非常严厉,如果我做错了什么事,妈妈就会批评我。没考好也会骂我,她要我下次一定要考好,考得好也不应该骄傲,我知道我的妈妈是关心我的。这就是我的幽默,严厉的妈妈。
我的爸爸是不太管我生活的,但是非常关心我的学习。我的爸爸非常聪明在我平常做作业的时候,不会的我一问他他肯定知道,他一定会帮我解决难题,还把他的思路说的一清二楚。英语不会读的单词他也可以教我读。
我的爸爸还喜欢打羽毛球,也喜欢户外活动和游泳等等。爸爸经常带我去参加户外活动,去看看大自然的风景,还让我喜欢上了羽毛球。我最喜欢的事我们全家去旅游,我才九岁,就去过了全国很多地方了。 我爱我家,更爱我的爸爸妈妈,家是一个人最熟悉的地方,是累了时最温馨的港湾,那里有我最亲的人,最爱的东西,谢谢爸爸妈妈给了我这个小家,一路上为我遮风避雨,伴随着我幸福成长。
我们一家三口人,爸爸、妈妈和我。我们三个可是号称武林门派中的“乐天派”。不信,听我说说你就可想而知了。 我们家呀,每个星期都少不了一场“家庭电视暴力大战”。这不战争又要开始了。星期五晚上,我蹑手蹑脚的走向客厅,偷藏在墙角往客厅里四处张望,没看见客厅里有人,心底下便松了口气,大步走进了客厅。打开了电视,迫不及待地看起了我盼望以久的动画片,为了预防万一,我特地把电视声放的很小很小,以免让爸爸、妈妈听见(要是让爸爸、妈妈听见了话,我就要“永别”我的电视了)。嘿,扫兴还是让爸爸这个“顺风耳”给听见了,他趁我不注意时,偷偷地把遥控器偷走了,我知道后对着房间大声叫道:“老子,想活命,就快点把遥控器拿来,不然的话,看小子怎么收拾你。”这时爸爸嬉皮笑脸的说:“丹丹好,丹丹乖,明天爸爸买果儿吃。”啊……!他竟然把我当三岁小孩,我气的暴跳如雷看中爸爸手里的遥控就夺,没想到他却机灵的一躲,我把他扑到沙发上,爸爸急忙说:“君子动口不动手”。“哎呀,吵什么吵还让人睡吗?”这时,妈妈穿着睡衣,睁着朦胧的睡眼,
走了过来,我赶忙坐好(在这个家里我和老爸都怕老妈,她可是“暴力高手”)妈妈走到钟前,眼珠都好掉出来,大声喊道:“啊……《暗算》开始了。”急忙从爸爸手里夺过遥控,看起了影视频道,爸爸急忙走到妈妈身边说:“老婆大人(以前都叫“哎”)你看我都忙了一整天了,回来,就让我休息一下吧。”没想到,回报爸爸的却是妈妈的一个白眼。真是老虎不发威当病猫了,爸爸叫道:“哎,你有没有听见我说话吗?”妈妈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说:“我都工作一天了,回来还要洗衣服……谁体谅我的辛苦。”眼睛看着他们就要吵起来,我急忙把他们俩个推开,摆摆眼镜,背着手,一本正经地说:“依本人的头脑想,最有权利看的应该是……”。看着他们那一个个充满自信的样子,我不禁想哈哈大笑(但我没笑)“就是我”啊——为什么?为什么?……。
今年我14岁,算一下吧!我的父母离婚已经11年了,可我无时不可望,能有一个和和美美,团团圆圆的“家”啊! 每当到中秋夜那天,家里总会在夜光下摆上一个小圆木桌,桌上总能摆上几样我爱吃的食品。爷爷,奶奶坐一面,我呢,则和爸爸妈妈做一块。但如今,看着那空着的一边。耳畔不禁回想起妈妈和爸爸的关爱话语:“宝贝,来,吃一块月饼,想吃什么味的,苹果、哈密瓜、橘子、还是香蕉味的······”想到这我不禁潸然泪下。 又当我看见天上那轮残月,我又在想象:那月亮—似乎是为天下所有没团聚的家庭而做出的特殊标志。 我想此时,„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在我们心里犹如浮叶,渐渐逝去…… 我又在想,我如果能像那些正沉浸在父母细心,呵护关怀下,在父母的哺育下快乐成长的孩子一样,那,该多好呀。同时我也希望团圆的家庭:“但愿人长久,千里共蝉娟”。 我,已经长大了,但不知为什么每次做梦都能梦见父亲母亲,我,爷爷奶奶,在同一轮明月下,同一张桌子上,吃同一块月饼,共同拥有一个幸福的家。 在我的成长历程中,我不知有多少次渴望——我能有一个幸福的家! 我,在渴望,在等待,在期盼…… 期盼,渴望,等待——那一天的到来——一家人,在月光下,吃同一块月饼,共同拥有同一个家,一起——幸福的生活。 渴望…… 爸!妈!快回来看看你们的儿子有没有长大,懂事!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家中有三个成员,我是最小的一个,也是最幸福的一个。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商人,爸爸、妈妈在城市做生意,我在农村上学。每年的暑假我都会去爸爸妈妈哪儿去玩,我到他们哪儿的见面礼就是一条红烧鱼,红烧鱼是妈妈的拿手好菜,每次做好鱼吃的时候我让爸爸、妈妈吃,他们都会说:“你吃吧我们不爱吃鱼。”但是,我知道他们不舍得吃,因为他们赚钱是很不容易的。 有一年我发高烧,爸爸带我在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看病,医生说:“要打点滴。”问爸爸要用什么药。爸爸说:“只要能治好病用最好的药。”我感动的哭了。爸爸赚钱是很不容易的,但是为了我爸爸居然说:“用最好的药。”那次看病至少花了
我爸爸半月的积蓄。但是为了我爸爸舍得。 妈妈是最爱干净的的一员。但是,在我五岁的时候我拉肚子。晚上我想上WC但是没有跑到WC就已经拉了一地了。虽然妈妈只要闻见怪味就想吐。但是那次妈妈居然用手把我拉的屎清理了。我心疼的哭了,说:“妈妈我们用拖把把。”妈妈说:“用拖把吧就浪费一个拖把吗?一个拖把就好几块呢。” 我爱我的家,家就想一个避风港。每次回到家我就感到无比幸福每到别人谈论起我家是,我心里就会涌起一股自豪感,因为,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我的家并不是很富裕,只是一个普通的家庭。当然,我的家也不是特别舒适。但我仍觉得自己很快乐。因为我有一个幸福的家。而且我家有三个幸福的人。也就是我的幸福爸爸,幸福妈妈和本人--幸福儿子。
我的爸爸妈妈都非常的疼爱我,每当我生病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会给我买很多好吃的,并在我旁边无微不至的照护我。这是我仿佛在爸爸妈妈身上,看到了幸福的身影。
当然,我也非常的感激爸爸妈妈。所以我也经常帮爸爸妈妈干一些家务活,以免爸爸妈妈累着。比如刷碗,扫地,收拾房间等等。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看见爸爸妈妈向我偷来慈爱的目光。这时,我仿佛在爸爸妈妈的眼上,看到了幸福的身影。
当周末的时候,我经常陪爸爸妈妈一起去广场散心。我们3个幸福的人,一起在广场上快乐的玩耍。这时我感到很幸福。这时,我在自己的身上,看到了幸福的身影。
幸福并不只会驻足一家,但也不会是所有的家。只有你自己幸福,幸福天使才会驻足你家。
在这里,我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个家,我也不例外。我的家,虽然不是很豪华,但是很温馨,虽然不是很富有,但是很幸福。
爸爸是一家之主,是家里的顶梁柱。但是脾气不好,一天到晚阴沉着脸,只有当我考试好时,他才会高兴一点。那一次 ,我哪着考了九十八分的卷子,兴高采烈的冲进了家门,迫不及待地说:“爸!看,我考了九十八分!”爸爸那阴云密布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点“阳光”,说:“好,考得好,接着努力!”爸爸就是望子成龙,只有我学习好,他才会高兴。 妈妈是家里的“饲养员”,专管做饭。妈妈不但会做饭,还会唠叨,是个“唠叨大王”。那一次,我刚从被窝里起来,妈妈就唠叨:“快起床!洗脸刷牙,然后来吃饭!刷牙要刷三
分钟.....我在一旁都快要被烦死了,心想:要是没有唠叨就好了。可是,妈妈一离开家,我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唉!还真是离不开妈妈的唠叨呀!
我是个调皮鬼,那一次,趁妈妈不注意,我在房门上放了一个枕头,妈妈一推门,“啪”枕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砸中了妈妈,妈妈一声惊呼,被吓了一大跳,我差点笑昏过去。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幸福的家。
大家都有一个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