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震局:以无为而治荣登榜首;
国家统计局:近二十年统计数据,三分统计,七分估计,无一得到社会认可,喜获第二;
国家质量监局:随着毒牛奶等食品安全案件曝光,其免检产品纷纷落马,获得第三;
发改委:成立至今只干过两件事,1是涨价,2是为涨价找理由。
当世上所有人都把欲望当做理想,把世故当做成熟,把怯懦当做稳健,把油滑当做智慧,那只能说这个社会的底线已被击穿,所以你们没有资格说我的勇敢是莽撞,执着是偏激,求真是无知,激情是幼稚。当那些兜售社会经验的流氓朝我的梦想投来轻蔑一笑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的还你一句,傻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