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段子》
搞笑的段子
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继北京出台95岁老人看病不要钱后,又有城市宣布100岁可免费登泰山,110岁放宽生3胎政策,120岁老人可分配住房,130岁可取消一夫一妻限制!希望各位注意保重身体,好日子在后头呢!使劲活呀!。。。
近代历史上的国母都是二奶变的,像宋庆龄、宋美龄、江青,曾都是。所以伟大妇女并不是不做小三,而是选择跟谁做小三。很多事不在于做不做,而在于跟谁做。
妈,你老人家去买瓶酱油,怎么才回来?”“没办法,街上学雷锋的人太多!就门口那个红绿灯路口,我被扶过了18个来回,刚过来,又被送回对面!”“那您是怎么回来的?”“我实在走不动了,不小心摔倒在地。结果排队等扶我的人一下全散了,我这才一路狂奔回来。
有一种狗粮叫特供;有一种鸡窝叫文工;
有一种豺狼叫城管;有一种鬼哭叫唱红;
有一种马屁叫献礼;有一种蝗虫叫公仆;
有一种病毒叫三公;有一种猪圈叫衙门;
有一种三陪叫随行;有一种牛逼叫继承。
2.武术:中国军事的象征,架式吓人,近期没见制服过谁。
3、京剧:中国社会的象征,所有角色都已固化。
4、相声:外交部发言人的象征,就是耍嘴皮子,有时也耍不好。
5、太极拳:中国职能部门的象征,推诿制衡。
一个美国人来中国旅游,在路上不小心掉进一个正在施工的沟里,这位游客爬上来后很生气地对导游说:“在我们美国,危险地方总会插上一个红旗子做警示的!” 导游淡定地说:“这里危险的地方太多,食品,动车,大桥,电梯等都很危险„„红旗子插不过来!只好在海关插一面红旗警示了,你不是看到了吗?”
沁园春~房:
婚期将到,国内兄弟,有钱公寓,没钱蜗居,望长城内外,大厦高楼,工地上下,人浪滔滔,早起晚睡,达旦通宵,丈母娘说:买个房子才达标。须钞票,看人山人海,一房难搞。
楼价如此虚高,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昔秦皇汉武,见此摇头,唐宗宋祖,更是没招,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好住在蒙古包。
上联 “贾宝与林黛遇,薛宝拆”。众人皆赞,乃千古绝对也!无人能解。忽一日有人回帖冒出一下联 “陈冠吸张柏汁,谢霆疯”。众人佩服之极,没想到一牛人又对一下联:“周立啵郭德肛,小肾痒”。求横批
一对夫妇欲探试儿子将来从业意向,在客厅放置一本圣经代表宗教,一张100元钞票代表经商,一张美女照代表演艺圈和一瓶酒代表社会人士,然后夫妇躲在门后窥视。儿子回家发现桌上物品,环顾四周,装上人民币,夹上圣经,揣上美人照,拎起酒瓶,若无其事走入他的房间。夫妇惊叹:当官的料啊!
上联:舌尖上的中国下联:硬盘里的日本。求横批„„
长征中,一位饥肠辘辘的年轻战士对班长说:“我饿!”班长:“ 把皮鞋脱下来洗洗,煮了吃”。战士:“能吃吗? ”班长:“能吃!”不一会,皮鞋出锅,战士咬着皮鞋说:“真香!有牛肉的味道。”班长眺望远方,动情地说:将来革命胜利了,我们一定让全国人民都吃上皮鞋!2012年老红军的愿望终于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