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有多爱你》是一本充满爱和幸福的童话故事。这本书中那只可爱的小栗色兔子用他最朴实的语言、最简单的动作和最天真的想象得意地告诉妈妈——我是那么的爱你!可是却发现总是比不过妈妈对他的爱,因为他的手臂没有妈妈长,跳的没有妈妈高,力气没有妈妈大„„
我的爸爸、妈妈、奶奶、老师们都很爱我,奶奶天天送我上学放学,我放学回来后妈妈要辅导我写字、做作业,老师天天辛苦的教导我们如何做人,不知疲倦的把自己拥有的知识全部都传授给我们„„我也很爱他们,虽然他们有时会批评我,但是这也是一种爱。
我的身边充满着无穷无尽的爱,但就像书中所说的:“爱,实在不是一件容易衡量的东西。”大家给我的爱实在太多太多,我不能都说出来。所以我会好好学习,做个好孩子、好学生,回报大家给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