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看了魔法小仙子星星总动员后,我的感受很深。先给大家讲一讲好仙子和坏仙子的由来吧!
当一个人类的婴儿发出第一声‘‘咕咕’’的笑声时,他的笑声跌落到地面,摔成许多个碎片,从那些笑声的碎片里,就诞生出无数的好仙子。
还有,当他张大嘴,“阿—欠”,打出平生第一个喷嚏时,他的喷嚏也落到地面上,摔成许多个碎片,从那些喷嚏的碎片中,就诞生了无数的坏仙子。
仙子们用自己的正义、智慧和勇气打败丑陋、卑鄙、恶毒的凶巴巴,这是一次奇妙的心灵历程。
令我感到最深的是瓜叶菊勇斗饿三角。故事发生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夏日,消息仙子急忙飞过来,举着喇叭花喊到:“今天晚间月亮升起来的时候将举行~新牙典礼”。仙子们听到这个消息时高兴的不得了,叽叽喳喳说个没完没了。
不知不觉中,夜幕悄悄来临,一弯羞答答的新月从树梢升起,给仙子们薄薄的翅膀涂上了一层银光。新牙典礼开始了,仙孩们开始唱起了《新牙歌》。刚唱了两句,一股风把仙孩们卷走了,仙子们不断的哭泣、尖叫。
原来是饿三角把仙孩们卷走的。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激励自己的瓜叶菊终于念动了变头咒语,用自己的勇气打败了饿三角。
而菟丝子呢?却背叛了大家。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定要学会自立,不要背叛别人。快来看《魔法小仙子星星总动员》这本书吧!它能带给你奇妙的经历,我相信大家会从中受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