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里的故事
还在我爷爷出院那天,正好是我爷爷的生日,我们合影了一张“祝寿照”,这张照片里应藏着很多很多的故事,那就让我讲讲给你听一听吧!
这天晚上,太阳公公回家了,月亮姐姐出来了,爸爸妈妈和伯伯在商量在哪个酒店去庆祝爷爷的生日?他们一直问啊,一直问啊,快要零点了,他们终于商量好,就到“潼府大酒店”。
又一天过去了,给爷爷祝生的日子到了。中午来到了,大家也该吃饭了。一会儿,生日蛋糕来了,我和弟弟把蛋糕推到了讲话台,我把爷爷扶上台,让爷爷许一个愿,咔嚓,爸爸把这一珍贵的瞬间拍了下来。在大家的举杯祝愿声中,我又把爷爷扶到了座位上。在这次生日宴中,爸爸一共用了两千多,虽然用了这么多钱,但是只要爷爷开心,我也开心。
这张照片的故事多吗?那你的照片的故事也多吗?有多少?也讲给大家听一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