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打开相册,看见这一张我最喜欢的照片,我的心就很高兴,因为它给我美好的回忆。
以前,爸爸和妈妈带我去麦当劳。接着,我跟着妈妈走进了麦当劳时,看见了一副很美丽的画。我就大声说:“哇!好漂亮啊!”这时,妈妈看我不注意把我给照下来。这个时候还不懂什么是照相机和照相。所以就把嘴巴张得大大的。结果,照出来的“我”也是嘴巴张得大大的,我头上还带了一个小狗狗的帽子,因为我很喜欢那个帽。那时,我还不怎么会走路,所以爸爸和妈妈看到什么鞋子都没有地大物博我买,我只好穿着袜子了。我吃完饭,妈妈就叫摄影师帮我们一家三口照一张相。这时,妈妈抱着我,爸爸也坐在旁边,妈妈把我的一只手抬了起来。摄影师就拍下了一张这样的照:妈妈笑嘻嘻的,我抬着一支手,眼睛转到另一边,爸爸也笑嘻嘻的。
你们看我小时候是不是很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