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相册里,放了许多照片,其中一张是我最喜欢的。
那是二年级的暑假里,爸爸带我到扁都口去游玩。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连绵起伏的青山,五颜六色的花朵,绿油油的树木,黄灿灿的油菜花,真是美丽极了!
走在弯弯曲曲的小路上,我就好像进入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我们沿着小路一直往前走,最后爬到了山顶。远远望去,山下面的游人像蚂蚁一样小,此时,我们仿佛变成了巨人。就在我高兴地欣赏着美丽的风景时,突然,爸爸说:“孩子们,快看!那边有马!你们骑着马留个影吧。”我们听了以后,非常兴奋,飞快地跑到马跟前,在叔叔的帮助下,我们终于骑在了马背上。只听“咔嚓”一声,爸爸按下了相机快门,给我们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瞧!照片上的我多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