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乡演讲稿{我的家乡演讲稿1000}.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美丽》。
有一种美丽叫古朴,就象悠久的历史;有一种美丽叫浩瀚,就象无边的海;在一种美丽叫秀丽,就象桂林的山和水;有一种美丽叫清新,就象原始的璞玉;有一种美丽叫温馨,就象置身于亲人的怀抱&&在我的家乡古镇杜泽,就可以感受到这所有的美。
当你第一次来到美丽的杜泽,就会对古老的巽峰塔留下深刻的印象,他见证了古镇千百年来的悠悠历史;当你第一眼见到美丽的杜泽,就知道他的浩瀚可以包容山,包容太阳,蓝天下那一望无际的田野稻浪滚滚,诉说过家乡人民的勤劳可爱。这里有风景秀丽的铜山源水库;这里有景色清新的青山绿水:小镇旁是高高的青山,偶尔能看到那些色彩鲜艳的野花正欣然怒放。长长的溪流环绕村庄,不时有活泼快乐的小鱼出来吐下泡泡。还有无数温馨美满的家庭:村民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生活井井有条。傍晚老人们聚在一起谈天说地,小孩们便躺在他们的怀抱里边听边数着星星,真可称得上是其乐融融&&听,潺潺的流水诉说着小镇悠久的历史;看,古老的巽峰塔、雄伟的铜山源水库大坝守卫着人民的幸福生活。
我骄傲,为我的家乡而骄傲;我自豪,为我生长在这片美丽的土地而自豪。做为家乡的一份子,做为新世纪的小学生,我将和我的伙伴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为家乡的明天而努力读书。让我们成为家乡的又一种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