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致辞》
庆“六一”校长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伴随着阵阵晚风,沐浴着阵阵花香,在大家殷切的期盼中,我们又迎来了热情的日子。在这充满欢乐的日子里,在这播种希望、传播文明、充满喜庆的日子里,我们隆重举行庆六一活动。在此,我谨代表临沂湖南崖小学全体教职工,向各位来宾、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你们对小朋友们的关爱,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给孩子们送来的节日的礼物和祝福!同时也祝愿全校的小朋友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由于其它事情耽搁,我们的庆祝活动推迟到了今天,但是对孩子的关爱,我们从来都没有推迟!所以今天我还要借此机会,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为少年儿童的成长付出艰苦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亲切的问候!
一年以来,我们学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家长的努力配合下,全体教职工奋勇拼搏,在有限的条件下为孩子们创设了一个安全温馨的学习环境。我们取得的成绩,令人刮目相看。在全区“一师一优课”活动中,我们学校的周晓华等五位老师,代表我区老师参加了市里的优质课评比,钱淑芳老师被评为“罗庄区读书名师”。(写写老师的成绩,)„„
除了不断提高教师专业水平外。我们还积极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在去年11月份举行的全区小学生大课间评比中,我们获得罗庄区一等奖,在今年四月份举行的罗庄区中小学生体育节上,我校学生顽强拼搏,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有两名同学表现突出,被选拔到临沂市小学生运动队参加训练。(添加一些学生获奖信息)
成绩仅仅属于过去,未来还要靠我们创造!小学时代是人的一生中最纯洁无暇,最天真活泼,最美好幸福的时代。同学们,愿你们珍惜这童年美好的时光,脚踏实地、拼搏进取、锻炼体魄,将来用真才实学振兴我们伟大的祖国,实现自己的梦,也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复兴之梦。
同学们,未来是美好的,但美好的未来总与努力拼搏相伴,与奋力进取相随,我深信,我们湖南崖小学的每一位同学,都会用自己的汗水开创一片美好的未来。让我们心存大志,从小做起,做祖国未来高素质的建设者。让我们共同珍惜这美好的时光,努力学习 ,去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各位来宾,各位家长,让我们携起手来,继续为孩子的成长护航,共同开创罗庄教育的新篇章!
最后:我再一次祝同学们节日快乐,童年幸福!祝各位家长、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家庭美满! 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