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小动物。以前养过好多小动物,金鱼、鹦鹉、兔子、小鸡、母鸡、牛蛙、鸽子、蚕宝宝„„我也玩过小动物。有一次,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兔子,晚上,我把小兔子放在床上,让它蹦蹦跳跳。爸爸来的时候,我就把它藏在被子里,坐在它身上,以免它乱动,差点压死。我也玩过金鱼。妈妈给我买了一只金鱼,午睡时,我拿着金鱼瓶子到厨房,把筷子放到里面搅拌,过不了多久,金鱼就被我玩死了。
我还在奶奶家买过一只大野兔,我叫她乖乖。这是我头一次见到最乖的兔子。乖乖的眼睫毛很长,简直漂亮极了!她那短短的尾巴,似乎像个绒球;小鸡也少不了,它们都是爷爷养的,长着毛茸茸的身体,很可爱;我的鸽子是很“难”买到的,可是,在我的再三恳求下,它们不胜其烦,就答应了;鹦鹉是在日本买的,虽然不会说话,但那两只水汪汪的眼睛,使我一下子就喜欢上它们;蚕宝宝是朋友送给我的。它的身体白色的,摸上去比海绵还要软,还有黏黏的小脚、小小的头,身体旁长着小黑点;我也喜欢养小猫,可爸爸不同意。
我的朋友就是小动物。我终生地爱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