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写‚感悟‛。
4 体验幸福
常想体验体验幸福,但总觉得幸福离我很远,甚至躲着我。
那几天牙疼,疼得顽强而奇怪:不是这颗牙疼就是那颗牙疼,不是白天疼就是夜里疼,不是吃冷食疼就是吃热食疼,不是一阵一阵疼就是持续不断地疼,不是隐隐地疼就是要人命地疼……到医院补过牙后还是疼。
疼得我六神无主,疼得我茶饭不思,疼得我不知是白天好还是夜里好,疼得我心情很坏脾气很坏,看到有人笑都生气。
一个早晨起来,觉得天气特别好,空气特别新鲜,树特别绿,小鸟特别活泼,心情特别舒畅……哦,这是怎么了?我问自己。
突然明白了,是牙不疼了,一颗也不疼了,一点也不疼了,全都是乖乖的。
我欣喜若狂,又笑又唱,拍拍自己的腮帮子,叩叩自己的牙齿,美得不得了。
一瞬间,我有一种非常幸福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