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毕业演讲稿4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对我们来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在这里相聚,同时又将挥手道别。
要离开的时候,才知时光短暂,才知相聚6年,太多太多的话没有说。此时此刻,一句祝福,一句再见,远远不足道出我们的心情。
明天,我们就要离开学校,走向人身新的起点。回首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就像回首我们心中一幅精美的图画,一首最动听的歌曲,以轮最艳最温暖也最光明的旭日。他留给我们的将是无穷无尽,无边无际,如海洋般广阔似大地般厚实的美好感觉,让我们永远回味无穷。
今天我们将为学校而骄傲,明天学校将为我们而自豪。
在这6年的学习生涯中,新农村让我们知道了璧山的发展,壁山的建设。电脑课让我们能在学习的世界中放松放松。而作文课则让我们写出好文章。体育课让我们更好的锻炼了身体。美术课则......
最后让我们再次感谢老师这几年来对我们孜孜不倦的教导,学校领导对我们的厚望。我们一定不负重望,努力的学习,长的大吼报效祖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你们好!
我们很舍不得老师和这个可爱的校园。
老师,你们的教诲将永远铭刻在我们的心上;同学们,让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敬爱的校长、主任,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下午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向母校告别。
今天,我站在这里,代表全体2011届毕业生向我们的母校道别,向--的师长们道别,向朝夕相处的同窗们道别,也向这段不能忘怀的岁月道别!
经历了这六年的学习,六年的痛苦,六年的辛苦,我反而感到快乐,这六的生活,我们过的充实而美丽,我们踏着荆棘,却嗅得万里花香。四年的岁月,2190个日日夜夜,听起来似乎是那么的漫长,而当我们今天面对离别,又觉得它是那么的短暂。
这六年对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师是张老师、高老师和董老师,张老师和高老师是那么的慈爱,那么的慈祥。董老师是那么的勇敢、那么的关心我们。印象最深刻的同学是高天、高玉存、张开、朱文佳和董越,高天、张开、朱文佳和高玉存是那么的勇敢。董越是那么的善良,那么的可爱、美丽。
在我们要离别母校时我向大家告别,再见,同志们祝你们考个好的初中。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已完毕。
尊敬的领导、来宾,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六年的岁月,漫长而又短暂,六年的成长,我们迈出坚实的人生步履。望着胸前的红领巾,望着宏伟的教学楼,望着可亲可敬的面庞,我们心潮澎湃,思绪飞扬。亲爱的母校,在这如梦时光,您成就和见证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快乐成长。
亲爱的母校,感谢您,您像慈爱的母亲,用爱的光辉照亮了一颗颗幼小的心灵,又像严厉的父亲,时刻教育着我,提醒着我;感谢您用博大的胸怀包容我的悲喜与成长,用坚实的臂膀接纳我满腔的豪情与跃动的童心。六年来,那些数不清的,点缀我成长的亮片,会永生在我心底闪闪发光。
亲爱的母校,感谢您,社团活动有声有色,我们是成长的主体,个性张扬;感谢您,校园节日丰富多彩,我们是活动的主角,生命绽放;感谢您,两心一线思维课堂,我们做学习的主
人。我庆幸,我是二外学子,我们在教育家文化的滋养下茁壮成长;我庆幸,我是二外学子,做具有国际视野和民族情怀的未来公民,做具有创新精神和批判意识确当代少年,做具有实践能力和决断意识的新型学子是我们的努力方向。
本日离别,来日方长,请您相信,我们会再次回到您面前,唱响我们无悔的青春。请您相信,本日我们因二外而骄傲,明日二外因我们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