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小学生感恩老师演讲稿》
感恩老师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 特区第六小学六年级(3)班的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心存感恩是一种美好的情感,我们要时时拥有一颗感恩的心。那样,我们的生活将会在感恩中变得更加美好!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每当这沁人心脾的歌曲响起,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老师们,是您们,在讲台上、书桌旁,撒下心血点点,教会我们做人。辛苦了,老师,我衷心的感谢你们这些年来的谆谆教导,祝愿老师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幸福、健康、快乐!
清晨,太阳还没有升起,您已走进教室,组织我们读《弟子规》;中午,当人们在品尝丰盛的午餐,您还坐在办公桌前,细心辅导我们;深夜,人们都已进入梦乡,只有您,老师,还在灯下认真的备课、批改作业„„老师,感谢你们,感谢一直以来在讲台上用汗水浇洒干渴的我们;用如歌的声音播洒爱的阳光;用温柔的双手抚慰我们不定的灵魂。
我要感恩我的老师,感谢你们如蜡烛般燃烧自己,照亮我们;如粉笔般消磨自己,告诉我们知识;老师,我敬佩您,所以,我更要感恩于您!感恩您的无私、您的辛勤和您的善良!在这里请允许我真诚地对您说:“谢谢你!老师。”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