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
爸爸妈妈,你们深在远方,我有很多心里话想对你们说,可当你们回来面对面时,我又好比结巴一样,到嘴的话又溜走了。所以想借此机会来向你们说说。
这学期的学习在老师的帮助下我收获很大,我给你们说说上次语文考试的事吧。那天星期五的下午,老师宣布说要考试,第一节课复习,老师便带着我们复习,说时迟,那时快。我马上把平时学习的课堂笔记拿出来看了起来,又认真的读了读,真想把它们刻在脑子里,永远都不要忘掉。第二节课老师发卷了,我粗略的看了一遍,小声嘀咕还行,不算难。等我做到反面时,眼前一亮,这不就是我刚才复习过的内容吗,太棒了,我快速的写起来,眼看着时间马上到了,我又从头到尾的检查了一遍,就胸有成竹的交给老师,你们猜,结果怎么样,我考了98分(我觉得还是不理想)。妈妈,我克服了一向马虎的毛病,我现在能做到仔细审题仔细答题了,爸爸妈妈你也肯定为我高兴吧。我知道你们是最关心我的学习了,我会继续努力的!
在生活上我也有很多的话想向你们倾述。有一次,在英语补习班上,我想用小刀削铅笔,一不留神小刀在我的大拇指上划了一道长长的口子,顿时鲜血直流,痛得我直想哭,我想让别人帮忙,可是看到大家在认真朗读,就犹豫了。就在这时,我的同桌发现了并马上告诉了老师,老师用洁白的纱巾捂在了我的伤口上,又用一个创可贴牢牢粘在我的手上,血止住了。爸爸妈妈,你们虽然不在我的身边,可我能处处感觉到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