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四班
胡心秀是三年级四班的学习委员、班长。她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在学校,胡心秀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从小学一入学,她就严格要求自己,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不懂就及时向老师和同学请教,各科学习成绩一直在级部名列前茅。作为一名班干部,她对班级工作一直怀着强烈的责任心,每天按时收发学生作业,对完不成作业的学生总是认真对待,耐心帮助,坚持让班级的每一名同学都能按时交上作业。在家里,胡心秀是懂事的好孩子。她孝敬老人,经常对老人嘘寒问暖,是老人们眼里的开心果。她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整理文具,整理房间,干力所能及的家务,以减轻父母的负担。邻里之间,她讲文明、懂礼貌,喜欢帮助邻居小朋友,受到邻里的喜爱。
扎扎实实的学习使胡心秀学到了丰富的知识,踏踏实实地做
人态度使胡心秀锻炼了自理自立的能力,广泛的兴趣使胡心秀的眼界越来越开阔。愿胡心秀不断充实自己,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