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少年演讲稿》{十佳少年例文}.
十佳少年竞选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这个光荣的讲台上,很荣幸成为十佳少年候选人之一。首先,请允许我向大家作自我介绍。 我是六年级(1)班的学习委员沈垚,是一个热爱学习、乐于助人的女孩。在学校,是老师的小帮手;在家里,是父母的乖乖女。
回顾这多年的学习生活, 一路走来不是鲜花满地,但也充满披荆斩棘后的快乐与喜悦。我也明白了什么是目标,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拼搏,什么是奉献。现在我能站在这里参与竞选,我很荣幸,同时也要感谢学校给我这个机会。泰戈尔曾说过:“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而现在,我想说:“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正在飞翔。”
对于学习,我也曾跌倒过,且每一次跌倒都会痛,但我没有气馁,坚强的站起来,总结失败的教训,分析错误的原因,也开始付出更多的努力,不光上课认真听讲,课下还要做好预习复习工作,温故而知新,把不懂的问题记下来并及时地问老师,每一次考试都为自己定一个目标,并朝着它去奋斗,争取减少跌倒的次数,现在,我终于长大了,我终于学会了走路,并且,越走越远。
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如果我当选十佳少年,就要在各方面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我知道,再多华丽的语言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和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今天我努力争取这份荣誉,不是为了
在他人面前炫耀,而是希望能在这个位置上为学校,为同学多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我将在这片天空下挥洒汗水,为我们共同的明天绘出一幅美好的蓝图。希望大家给我这个机会,投下您宝贵的一票!相信我没错的,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