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沈丽婷,现担任四(3)班学习委员。我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热爱学习是我的天职,学习是我生活的主旋律,老师的鼓励和表扬是我的开心果,乐于助人是我的本色风范。尽管有时遇到生活难题时,我也会想着放弃,但我时刻以我是一名少先队员提醒自己,我要向上,我要进取,于是心中积蓄了无限的能量,让我克服困难、接受挑战,处处以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在班级里,我担任英语科代表,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学习上,我勤奋刻苦,精益求精,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后认真细心地完成作业。在遇到学习难题时,我也会开动脑筋,把困难克服。在平时的测验中,我不会紧张,因为测验的目的就是让我们知道自己在学习上还有哪些不足,不管测验的结果如何,我都能从中查缺补漏,做到越来越好!
在生活中,做错了事,我会勇敢地承认,即使是被父母指责,我也不会说谎骗人。在家中,我是个懂事、孝顺的孩子,是爸爸妈妈的小帮手。我总会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比如:扫地、洗碗、整理房间等。因为爸爸妈妈从小就教育我无论什么样的人,如果小事都做不好,那么大事业不会做成。所以,我一直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一至四年级每学期都被评为“三好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我,也参加了学校第一届读书节的各项活动,如:读书笔记,读书小报的评比活动,我付出了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我会尽力,绝对不会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希望,如果选不上,这就说明我离“十佳健雄少年”还有一定的距离。相信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