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值得高兴的是跳绳的水平提高了。使我懂得了失败是成功之母。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跳绳、骑单车、溜冰„„。。其中一种我最喜欢的是跳绳。 有一次我和蔡姐姐一起比赛跳绳,看谁跳得多。第一局我先跳,跳了四十五次,他跳了五十五次,她赢了。第二局我们开始了激烈的竞争,各自多想尽办法想赢对方,最后打了个平手,两个人都跳了六十三次。第三局开始了,大家都在紧张的气氛中,我尽了最大的努力还是输了,我跳了八十次,她跳了八十三次,她又赢了。第四局,我跳了八十九次,她跳了九十九次,我又输了。他连胜三局平抑局,我输了。虽然我输了,但是值得高兴的是跳绳的水平提高了。我一次比一次跳得好,掌握了不少跳绳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