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绿色的,夏天是红色的,冬天是白色的,那秋天是什么颜色的呢?{作文《公交车上的对话》,200字,三年级上册}.
我们几个孩子,决定去找一找秋天的颜色到底是什么。
我们来到果园,看见一个个熟透的苹果藏在密密的树叶里。一个个红灯笼似 的柿子高高挂在枝头。啊!秋天原来是红色的。
我们来到田野,看见小麦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风一吹,就翻起了金色的波浪。啊!秋天原来是金色的。
我们来到果园里,黄色的桂花仙子藏在茂密的树叶里,要是你不仔细观察,就只能闻到它的香味,不知道它的真正面貌。啊!秋天原来是黄色的。
啊!我终于明白了,秋天原来是五彩缤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