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的画画,有的喜欢游泳,有的喜欢弹古筝,还有的喜欢弹钢琴,而我最喜欢跳绳。{作文《公交车上的对话》,200字,三年级上册}.
那天下午,我们准备在操场上比赛跳绳。首先韩雨伶和我先上场,另外两个同学计时、数数。计时的同学说:“预备,开始。”于是我两脚并拢,用力地甩绳,跳了起来,跳了一会,绳断了,老师和同学说:“加油!加油!”我听了这句话,更有了信心。我捡起绳,又继续跳。我越跳越快,越跳越好,那姿态轻如燕飞,似雄鹰展翅……
啊!一分钟到了,我跳了98个,韩雨伶也是98个,我高兴地说:“我和韩雨伶都是第一名!”我们俩都得了冠军,高兴地跳起来了。
的课余生活
每个人都有课余生活,而我在五花八门的课余生活里,则喜欢读书。
我从小就爱看书,我读的书非常杂,比如:名著、童话故事和《史记》常常在我枕边,陪伴着我。
每当我读书的时候,常被书中的内容吸引,读《水浒传》的时候,就会被梁山好汉的正义所感动了;当我背《满江红》的时候,就会给妈妈津津有味地背道:“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还有那精美的童话故事让我感受到了人间的美与丑;我最喜爱的《岳飞传》让我明白了要像岳飞一样,做个精忠报国的人,不能像秦桧一样做卖国求荣的人。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我爱读书,读书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
三(4)班 王圣尧 宜城实验小学指导老师:毛雄鹰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弹钢琴、钓鱼、打羽毛球……其中最有意思的要数是骑自行车啦! 那一天是元旦,爸爸从遥远的地方给我带来了精美的礼物,是一辆自行车,我心里别提多美啦!爸爸让我试试,我很紧张,也高兴。爸爸让我骑上,还告诉我握这车把,两眼看着前方。两脚蹬在脚踏上,这时我摔跤了,我爬了起来,痛的不想骑了,妈妈鼓励我,说:“你是个男子汉,不要怕困难”。听了妈妈的话,我鼓起勇气继续练。终于,我能独自骑自行车了,但有时还是摔跤,我边骑边摸索骑自行车的窍门,现在我已经和大人一样自如了。 通过骑自行车,我的体会特别深:做事一定要有决心和信心,不能怕困难。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公交车上的对话》,200字,三年级上册}.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
记得以前,妈妈教我做饭做菜,我学得很认真。一个周末,妈妈、爸爸都上班了,我想:中午妈妈、爸爸回来时,我给他们简单的做几个小菜,妈妈一定会很高兴的。我先做了一锅米饭,又做了炒土豆丝、炒芸豆和今天早上去早市买小咸菜,我把菜都摆在桌子上了。 中午,妈妈爸爸一进们,他们闻到了一股饭香味,妈妈问:“谁家的饭香?”爸爸也问:“谁家的饭香呀?”我说:“是我们家。”妈妈爸爸看到饭桌上的饭菜,口水如河,我说:“快进来吃饭吧!”妈妈爸爸又惊讶又高兴,来到饭桌前说:“这是……”“这是我做的,”我说。“真的?”妈妈爸爸异口同声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