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季节。秋天将校园变美了。
秋天,校园的操场好像变黄了。一地是黄黄的树叶。哪来的树叶呢?哦,原来是树上掉下来的。
秋天,校园的教学楼也很美,教室。走廊宽阔无比。办公室有好几个座位,那是给老师坐的。咦,你问我:你怎么知道呢?实话告诉你吧!我是一个数学科代表,每天最少可都得跑去3或4趟。所以我当然知道呀!
来到阳光灿烂的植物园,一些花已经弯下腰了,可一些花还正在开始生长。 我喜欢秋天,更喜欢秋天美丽的校园!
秋风悄悄地吹,秋雨轻轻地下,秋天在不知不觉之中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今天,妈妈带着我踏着秋的足迹,找秋的身影。
我在树林里找到了秋天,高大的梧桐树落叶了,秋风一吹,手掌一样的叶子就纷纷扬扬地飘落,它一边飞舞一边向我们招手说:“再见了。”便投入了大地妈妈的怀抱。银杏树叶像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它是秋天为人们赠送的最美的纪念。钻天杨呢,则像是一支迎宾的队伍排列在大道两旁,秋风一吹,树叶便飒飒作响,简直就是热烈的掌声。枫树的叶子变红了,从远处一看,漫山遍野像是披上了一层红色的纱衣,真是美丽极了!难怪古人说“霜叶红于二月花”呢!
我在公园里找到了秋天,公园里的菊花开得正艳,有红的,白的,黄的,还有黑里透红的。真实五彩缤纷,灿若云霞。它们有的正在怒放,尽力向人们展示自己的美丽姿态;有的还是花骨朵,就像羞答答的小姑娘。习习的秋风正把它们的清香送到四面八方,给人们一种心旷神怡的愉悦享受。
我们在回家时,路过市场,市场上到处都是大石榴,它们在箱子里你挤我,我挤你,笑得合不拢嘴,露出晶莹透亮的石榴籽,吃一口,真是酸甜可口,美味极了! 啊!秋天就在我们的身边,它的美景真是令人陶醉!
一个星期六上午,我到花园去玩。一阵风吹过,好爽呀!我才知道,秋天来了!
我围着花园边转了一圈,门边的一棵高大的绿榕树悄悄地成了一顶撑开的金黄色大伞。风儿吹过,叶子就像金黄色的蝴蝶,在秋风中自由自在地飞舞着,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榕树身旁的小草没有了以前那么绿,那么密了。在秋姑娘的抚摸下,它们披上了一层黄色的外衣。一些红的、白的、紫的小花儿从小草丛中探出头来,为黄色的地毡增添了一些绚烂的色彩。{作文《公交车上的对话》,200字,三年级上册}.
花园四周被一条小河静静地围着。我走过小桥,来到桥中心。啊,一阵秋风吹过,树叶飘浮落在小河里,好像小蚂蚁的船队开来运粮食呢!草丛中间的花草一边黄一边绿,从桥上面看下来,就变成了一个半边黄半边绿的小圆盘了。花瓣也纷纷落下,给大地加了斑纹似的。大地变得更美了。
我走到后园,那里小树开始落叶了。那几棵树已经结了小小的果子。果子圆圆的,像一个小小绿绒球。果子落在了地上,落得后花园满地都是。再往前走,就是小朋友最喜欢的滑梯了,虽然地面上多了些落叶,也铺了层红的,紫的,粉红的,白的、黄的等的各色花瓣,但小朋友们玩耍的热情一点儿也没减退。他们笑啊,唱啊,为秋日增添了更多的欢乐。
啊,秋天真是别有一番情趣。在小花园里,我真正感受到了秋天的美景了!我爱秋日的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