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像一颗颗彩虹糖,每一颗都那么香甜,有看书、画画、打羽毛球„„其中,我最大的爱好是看书。
在我小时候,妈妈每天都给我讲故事。我躺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听着她用温柔的声音娓娓动听地讲着一个个多彩的故事,我渐渐进入甜蜜的梦乡。
上幼儿园,妈妈给我买了许多五颜六色的小画书。我被书上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吸引,妈妈开始教我认字。幼儿园三年,我已经比别的小朋友认识的字多了。
我上小学了,老师教我们拼音,妈妈就给我买注音读物。现在,不认识的字我读拼音就会了,我已经能独立阅读。我的书可多了,书桌上、书架上、床头上,都堆满了书,有《笑猫日记》、《中华上下五千年》、《老人与海》„„每天,只要一有时间我就看书,连上厕所也不闲着。经常在厕所里抱着本书看得入迷,忘记了时间,蹲的脚都麻了,急得妈妈在门外大喊大叫。 周末,我最想去的地方不是游乐场而是书店。在书店里 ,我翻阅各式各样的课外书,我像海绵一样吸收书上丰富的知识。
书是我的好朋友,看书,让我找到了无穷的快乐,增加了自信,学会了坚强。看书是我课余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让我的每一天都充满了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