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足球迷老爸作文
给我!给我!我要看偶像剧!,不给,我要看足球赛!。唉!老爸和老妈又发起了抢夺遥控战争。不看就不看,哼!老爸转身走到书房,打开电脑,看起了足球赛。
吃饭了。香喷喷的饭菜把我吸引到了厨房。不一会儿,老爸也来了,儿子,老爸要传球啦,接球!只见他拿起筷子,夹了一大块肉扔给我。幸好我机灵用嘴接住了那片肉,否则,这块香喷喷的肉就落地了。儿子,你太棒了,快射门,射门呀!什么?我问道,射门!老爸又说。射什么门啊?说着,我把肉吞了进去。好!进了,不愧是老爸的儿子,很有足球天赋呀。我听了这话,差点儿没把那球吐出来!看来老爸是走火入魔了。
我老爸在小区里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你要问为什么?因为足球呗!老爸日久天长刻苦训练,练就了一身好球技,他不用瞄准就可以很准确地把球踢进下房里。邻居们拍手叫好,爸爸却谦虚地说你们过奖了,谁都可以做到的。
爸爸不分日夜的踢球,早晨踢,中午踢,晚上还踢。他的球技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可老爸仍然谦虚地说:还差很多。柯南一直是我的奋斗目标,可我还望尘莫及。哈哈,老爸多大了,还看动画片?
终于有一天,我心血来潮也要跟爸爸去球场。半路上,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雨,我劝老爸回家,可他就是不回。到了球场,他带着球拉着我从车上跑出去,兴致勃勃地冒雨踢起了足球。真是有球趣而无淋漓之苦啊!
回到了家,我们一照镜子才发现简直两个泥猴子一大一小,笑得我都直不起腰来了。
你看这就是我的老爸,超级足球迷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