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跳舞作文
我爱跳舞
爱上舞蹈就注定要比同龄人付出了更多的心血,压腿、下腰、后抬腿,高抬腿,前后翻,每一个基本动作的的掌握都伴随着汗水和泪水。记得有一次在下腰的时候,不知怎么回事,我的脸先着地了,原本白里透红的脸被摔的肿肿的,好痛呀!一次前滚翻时,我的脊背在地上蹭破了皮,就这样带着伤我坚持了近两个小时的训练。
每当我想偷懒的时候,每当我想退缩的时候,就想到了舞蹈老师的谆谆教诲,想到了妈妈风雨无阻的接送。俗话说“台上十分种,台下十年功”舞蹈明星们的哪一个优美动作,不是千锤百练的结果呢?想到这里,我所受的苦实在是微乎其微,无论是平时还是节假日,我都能坚持参加舞蹈的学习和训练。
练舞蹈,需要付出不可估量的心血和汗水去浇灌它,使成功之花完美绽放。我站在舞台上,心里洋溢着一种从未有过的喜悦,久久回味着在学舞蹈生涯中的酸甜苦辣。
我舞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