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
衣服是随着不同场合来变换不同的款式与颜色的
我小的时候,一天妈妈带着我到医院看病。,看到了那些病重的人脸色苍白,在痛苦地喊着、叫着,我从心里非常同情他们。是啊,有多少人整天都这样死去活来地生活着,甚至宝贵的生命之花悄然凋谢了。这是谁在搞得鬼呢?哦!原来是那些残酷无情的病魔。从那时起,在我小小的童心里,就立下了个远大的理想:长大了,无论如何也要消灭病魔,解除人们的痛苦,使人们的命运不再受病魔的摆布与折磨。
怎能消灭病魔,解除人们的病苦呢?我异想天开地设想着。突然我来了灵感,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衣服。这种衣服能治病,人们穿上这种神奇的衣服,无论是什么病都会立刻好转。幻想着那一天的到来,不知不觉在我的眼前出现一副副美好的情景。
有一位美丽大方的小姑娘不幸患上白血病,但是她本人还不知道,家人都在瞒着她。她妈妈给她买了这神奇的衣服。她自从穿上这种衣服后,病毒逐渐的消除了,最后成为一个健康的人。你再看这个小男孩脸色发青,一边“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一边上气不接下气地咳嗽,他的爸爸也给他买了一件神衣递给他,让他穿上,他用那双无力的手接过神衣。刚一穿上,小男孩的脸色就有了好转,而且咳嗽的声音也渐渐地减缓了许多。短短的五分钟还没有过去,只见小男孩的脸上焕发出红润的光彩,像涂了油彩似的,显得是那么健康。
这种神奇的衣服不仅仅能解除人们的痛苦,还能减轻人们的经济负担。它的价格和极普通的衣服一样,并且你只有一件这种神奇的衣服就足够了。它可帮助你度过生机盎然的春天,骄阳似火的夏天,风高气爽的秋天,滴水成冰的冬天。它可以随着天气的变化,来调节衣服与人体间的温度,穿上它真可谓冬暖夏凉。
衣服是随着不同场合来变换不同的款式与颜色的。你去参加宴会时,衣服就会自动变成红色或白色的礼服。这样显得大方高雅。在炎热的夏天,女孩喜欢穿上艳丽而轻薄的服装,它会给女孩变成一种薄纱般的衣服,短短的八分袖,漂亮的小圆领,显得非常凉爽与美观。这样的衣服是多么与众不同啊!
在将来的生活中,要是真有这样的衣服那就太“酷”了,不过这得需要我们好好学习。因为只有掌握更多的知识,才能为将来从事高科技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才能使自己的梦想成为现实。
随着时代的变化,衣服也大大改变了特点。你想知道未来的衣服是怎样的吗?现在让我给大家讲一讲吧!
我设计出来的未来衣服穿着很舒服,如果到了夏天,别人热得满头大汗时,你会感到很凉爽;如果到了冬天,别人冷得发抖时,你会感到像春天一样温暖。为什么呢?因为我在衣服上面装了一个小小的空调,它能够在夏天放出冷气、在冬天放出热气来。
我设计出来的未来衣服具有抗水性,如果雨水滴在衣服上,不会淋湿衣服;如果穿着这样的衣服还可以在不同的温度或者地方变换不同的色彩,今天是红色,明天是黄色,后天是绿色„„那是多么有趣啊!
我设计出来的未来衣服还不用洗涤呢!因为这种衣服上面涂着一层去污剂,这种去污剂不会污染环境,而且没有难闻的气味,反而会散发出一种沁人心脾的芳香,今天是西瓜味,明天是苹果味,后天是桃子味„„闻着这些味道是多么舒服呀!
瞧,我设计出来的未来衣服真是太奇妙了!
未来的衣服即方便,又舒服,而且需要一件就行了,因为穿上它,一年四季都会很舒服,所以取名为“四季暖”。
未来的衣服说起未来的衣服,那可比现在的衣服要轻多了,一件衣服和一张纸一样轻。随着季节的变化,我们的衣服也会加重吧。但是,三十一世纪的这种衣服,一直都是和一张纸一样的轻,一点也不会加重。
这种衣服,即使三年十年不换,也不会弄脏一点点,不用洗,不加重,不用换鞋,不用梳头,不用花钱再去买衣服,还可以不停的变换各种各样的颜色,这样好的衣服,你不来购买,不是太可惜了吗?
同学们,你们对现在的衣服满意吗?你们肯定会说:“满意。”当然,找到自己合穿的衣服时当然会觉得满意,如果把衣服改造成更方便、更合穿,还可以自动帮你穿进去的衣服,你们会满意吗?你们一定会说:“你的想法真荒谬,这当然是没可能的。”可总会有一天,那件衣服就诞生在你眼前,未来的衣服是怎么样的呢?
未来的衣服是五颜六色的。在商店里,人们肯定都会看到许多自己合穿的衣服,可就是颜色不太鲜艳、明亮,但未来的衣服就不一样了,它穿上去不但合身、舒服,而且衣服上有一个特殊的按钮,只要你按一下它,它就会把衣服的颜色变成你喜欢的颜色,如果你想把它变成红色,它就会变成红色,想变成绿色就变成绿色,让你穿上这件衣服,整个人就会变得充满阳光和无限的魅力,就像仙女般美丽。
未来的衣服是非常方便的。当你逛街感到热的时候,都会脱下一件衣服,把它拿在手上,走到哪里都要拿着一件衣服,感到非常麻烦、不方便,但未来的衣服可方便了,未来的衣服上会有一个小型遥控器,你只要按一下这个遥控器上的按钮,它立刻就会收缩,收缩成一张小小的卡片,你可以把它放在裤袋里,如果你在逛街时脱下衣服的话,你只要按一下这个按钮就可以帮你整理了,这样你会感到非常方便、快捷,在逛街时轻松多了,就再也不用拿着一件衣服了。
未来的衣服是四季如春的,当到冬天的时候,你们就会穿着许多衣服,做什么事情都会非常不方便,如果热的时候又要脱很多衣服,一会儿又会遗留在别的地方。未来的衣服可不同了,未来的衣服上有一个对讲机,你只要向对讲机说个“热”字,它就会帮你把衣服调热点。如果还不够暖的话就说多几次,直到自己感到舒服为止;如果想冷的话就对它说个“冷”字。有了这件衣服,它会让你拥有一个多姿多彩的美好生活。
未来的衣服多么好啊!我多么想拥有一件,我一天天期待着,盼望它有一天真的能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