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爱
老师的爱,远远胜过母爱的亲切,老师的爱远远胜过父爱的严厉。啊!老师的爱是多么伟大,老师的爱是多么宽广。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她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我。当我的成绩下降时,是她在安慰我;当我的成绩提高时,又是她在鼓励我。老师给了我太多的关心,我都不知道该怎样报答她。
记得在三年级的第一学期,我生病了,两个月没有上学,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这时,老师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笑着对我说:“别着急,我们来共同努力。”于是,我每个双休日都会去老师家补习。老师非常辛苦,她每天都要一遍又一遍地为同学们传授新知,星期天又要一遍又一遍地告诉我。老师总是不厌其烦地教导着我,牵引着我……望着老师额头上那晶莹的汗珠,我真切地感受到老师的爱是多么伟大!
在我们班,不论是哪一位学生,在黄老师的眼里,都是聪明可爱的。老师那双充满着智慧的眼睛,和那颗纯洁的心,点亮了我们每个人的人生之路。然而,对于老师的付出,我们却只能语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
父爱是伟大的。谁说父亲没有母亲般温暖的爱 在我看来,父爱比母爱更深沉,更加让人刻骨铭心。
那天是星期天,我早上学英语一直要学到下午。爸爸送我上了车,在离别时,爸爸高兴地对我说:“今天我给你做你最喜欢吃的香辣牛肉饭!”话音刚落,天上开始下起了小雨,爸爸便急匆匆地转身回家。
中午吃饭的时间已经过了20分钟,爸爸还是没来。我看着窗外,有闻着别的同学吃饭的菜香,不禁咽下口水。终于,我看见爸爸气喘吁吁地跑来了,手里紧紧抱着饭盒,嘴里喘着粗气。混杂着雨水的汗水从爸爸的脸上留了下来,边喘着粗气边说:“孩子饿了吧 给!快趁热吃了吧。”“爸爸你吃了吗 怎么这么晚啊 你的手怎么了 ”我盯着爸爸的手说到。“啊,我吃了的,伤口是不小心被刀切到的……你快吃吧!我走了!”但我分明看见了血从创可贴里渗了出来。 我打开饭盒,一股热热的气流扑面而来。我细细吃了一口。啊,真香!顿时,我的心头不禁涌上了一股暖意…… 爸爸,您是多么的爱我啊,用一万个女儿的心,能否顶上一个父亲的心呢
爱+爱=更爱。在最深处支撑你的,永远是父亲那温暖傻傻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