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有一次,我在家玩智力游戏,玩着、玩着我的肚子突然就开始痛起来,痛得站都站不起来,还满头都是大汗,我妈妈看见我痛得那么历害,就赶紧把我送到医院。到了医院,做了一翻检查后说,要打针,我最怕打针了,我死活都不肯打针,看见针我都有哭了。妈妈告诉我,不打针会一直痛下去的,你愿意吗?我只好把针打了,回家的时候,妈妈用那温暖的胸怀抱着我,抚摸着我,我心中感到无比的温爱。
我妈妈对的学习也很重视。她经常来辅导我的学习,还给买很多书,比如作文书、成语故事、一千零一夜、红楼梦、人类未解之谜,十万个为什么……我不会写的作文,我的妈妈都会耐心地给讲,给予我帮助,然后理清思路,自己去写。
我的妈妈在我的眼里永远都是为我好,妈妈您是天底下最好的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