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身边小事的作文350字
每个人每天身边都会发生许多小事,如果你留心这些小事,它一定会给你人生的道路上留下许多启示。
那是今年秋天,到处都铺满了落叶,还有一些树垂头丧气地站在风中,一片叶子也没有,在这萧瑟的秋天里,我推着爸爸刚给我买的新自行车来到了无车的马路上练习骑自行车。 我骑上车后,便开始了“奋斗”。那时,我刚学会骑车,所以还很害怕,就怕骑上车跌倒,果然不出所料,我的“预言”实现了。我路过一个小坡时,竟然完了忘了自己还是刚学,心里想冲上去,一下不知哪来的劲,右脚一蹬,我和车笔直地冲向土坡,“啪啦”一声,车没冲上去,却把我摔了个底朝天,在地上躺了一会儿,我又爬起来,在心里发誓:一定要冲上去!于是,又骑上了车,再一次对土坡发起了“进攻”,我终于冲了上去,看着土坡上留下车印,真有一种说不出的兴奋。
以后,我碰到了什么困难,都会想起这件不起眼的小事。是它,给了我一根精神支柱:跌倒了,爬起来,总有一次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