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坐落于西南边陲一座美丽的小山村里,一条小河从学校门前流过,校园里一年四季景色优美。
春天的校园生机勃勃。小草探出了小脑袋,好像在说:“我来了,让我们交个朋友吧!”树木长出了嫩芽,如一个个绿色的小精灵,在春风的吹拂下跳着优美的舞蹈。花儿也在向我们点头微笑......啊校园里的春天是多么可爱,多么生机勃勃!
夏天的校园五彩缤纷。校园里花团锦簇,几棵高大笔直的大青树长得郁郁苍苍。小朋友们玩累了,就跑到树下休息,乘凉。树下的黄色小花开得更艳了,招引来了小蜜蜂和小蝴蝶,它们正围绕着大树翩翩起舞呢!
秋天的校园变成了黄色的。落叶像蝴蝶似的,从半空中慢悠悠地飘落下来,形成了一块黄色的地毯,迎接秋姑娘的到来。小草也变黄了,垂头丧气地趴在地上,仿佛在对我们说:“小朋友们,我要走了,但是明年春天我还会再回来的哟!”
冬天来了,校园里依然美丽。由于我们的校园位于热带雨林地区,所以冬天并不很冷。大青树脱下了绿色的衣服,小草也沉入了梦乡,校门口的小河变得清澈了,时而有小鱼在河里游来游去,真快活啊!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
我的校园在一座山脚下,门前有小河流过,四周是宽阔的田野,远处是高高的山峰,景色十分迷人。
清晨,远处的山被云雾笼罩着,若隐若现,真是好一幅“雾锁山头山锁雾”的景象啊!太阳出来了,阳光穿过大雾,照耀着我们的校园,给校园镀上了一层金色的光,树木花草变成金色的了,河水变成金色的了,教学楼也变成金色的了,连小朋友们的头发,都变成金色的了呢!在阳光的照耀下,我们开始了一天的学习。
“叮铃铃铃——”下课了,午休的时间到了,校园里变得安静了。天空蓝蓝的,几朵白云飘在天上,像棉花糖一样,真想尝尝看是不是很甜!大青树下坐满了乘凉的小朋友,他们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猜谜语。早晨还忙忙碌碌的小蜜蜂和小蝴蝶也像是怕热似的,不知道躲哪里去了,到了傍晚,它们又出来还小朋友们嬉戏了。
傍晚的校园真是美丽极了。新种的凤尾竹在微风中轻轻摆动,仿佛一个曼妙的绿衣姑娘在翩翩起舞。大哥哥在篮球场上打篮球,不时传来一阵喝彩声。日落西山,染红了大半边天空,那天空像是着了火似的,艳丽多彩。那云也不时的变换着形状,一会儿变成了长着两只长耳朵的兔子,一会儿变成了一只昂首挺胸的大公鸡,一会儿又变成了一只毛毛虫......真是瞬息万变啊!
我们的学校在一条小河旁,它美丽如画。来到校门口,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一条长长的水泥路,路两种满花草树木,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
走进校园,水泥路的右边就是高大的教学楼。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壮观。教学楼三幢围在一起,围成一个U形,一共有四层。正中间是我们的教室,右边是图书馆和实验室和器材室等,左边是老师的办公室还有多媒体教室等。
三幢楼围成一个大广场,广场正前方有升旗台,每个星期一的早上我们在这里举行升旗仪式,红旗伴随着我们的歌声冉冉升起。课间的时候,我们在大广场上做操。课余时间,我们还可以在广场上玩游戏,跳舞,或者打羽毛球等。在升旗台的两侧,是校园宣传栏,它给我们传递了一些课外知识,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
水泥路的左边有一大片草地,草地上有一个足球场,足球场旁边有三个篮球场。我们上体育课时,有的同学在草地上玩耍,有的同学在足球场上踢足球,还有的同学在篮球场上打篮球。
再沿着水泥路往前,就是食堂和我们的宿舍。食堂和宿舍围成一个正方形,中间有一大块绿色的草地,草地上还有几棵高大的树木,我们吃过饭后就在这里乘凉,游戏,生活得可开心了!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我们在这里快乐地学习,在这里愉快地生活,在这里开心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