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星球历险记
前些天的一个晚上,我做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梦,至今记忆犹新。
我坐着6606-PK飞船,来到了一个非常特殊的地方。入口处写着‚水果星球村‛。里面有草莓国王、香蕉警察、芒果小偷。我一进村,妈呀,我怎么变成一个西瓜了,我怀疑着。走着走着,‚哇噻!‛我大叫一声。‚好美丽呀!‛我仿佛进入了一个奇妙的世界。这里有清澈见底的小河;有争奇斗艳的花朵;有郁郁葱葱的树林;有绿茵茵的草地。小河旁边还有一棵橡树哨兵样挺立在那儿。
我又往前走,突然 发现了一个芒果小偷,警察说什么 也追不上它。我想,该我这个西瓜显神通了,我就地一滚,很快就滚到了芒果小偷身边。香蕉警察对我说:‚西瓜朋友,抓住这个芒果 小偷,你是产了大功啊!‛说完警察要请我吃甘甜可口的水果大餐,我也有机会大饱口福了。
不一会儿,我揉揉惺忪的睡眼,嘴里不停地嘟囔着:‚好美的大餐啊!‛
未来的教室
我希望未来的教室与现在不同,它非常奇妙。
未来的教室比现在大一倍,它非常宽敞,墙壁是隔音材料制作的,窗户既可以调温又可以调光,窗台上摆放着各种鲜花,我们每天都臵身在舒适的学习环境中,教室的门是声控的,听到我
们的脚步声就自动开启。再也不会让沉重的书包压弯了我们的脊背,因为教室的后面有一排柜子让我们放书包和学习用品。我们只需要把当天要温习的功课带回家。
未来的教室还设有一个房间作为我们的图书室,里面藏书丰富,书架上摆满我们喜欢看的书,有最新的画报杂志,有安徒生和格林的童话,有少年科技探索等。课余我们在美丽的地毯上席地而坐,津津有味地看书。
网络学习走进了我们的课堂,每个学生都有一台电脑,每个人都有一个文件夹,我们在电脑里起草作文、修改、保存,最后传给老师批阅。优秀的作文被老师贴在网上供大家欣赏,连我们的爸爸妈妈都可以看到。电教平台上有一台电子监控器,上课谁做小动作或窃窃私语,老师马上就知道。因为电子监控器会发光,显示他的学号。下课了,墙上的喇叭播放出轻柔的音乐,桌椅自动折叠起来变成木地板,我们在教室里自由出入,不用担心碰到桌子撞伤了。
我喜欢这神奇的教室,我希望我的愿望早日实现,我们可以更好地学习成长。 我的奇思妙想
每个人都会有奇妙的幻想,比如:自己能飞,想变成超人等等。我也有我自己的幻想,下面听听我的这些奇思妙想吧!
首先,我想有一台保镖机器人。它既能当家庭保姆,也能当随身保镖,它不需要电池,只靠光或阳光充电。它当保姆时,会给大家做出美味可口的饭菜,它还会拖地,它的右手会变成拖把或扫把,左手会变成吸尘器或撒水机。它当保镖时,身手不凡,会拳击和武功,眼睛会射出红外线,手上装有小刀和手枪(注:不是用于暴力或犯罪,而是保护本人用的)。
然后我还想要一辆变形跑车。要是不用它时,它就会变成一辆时速世界最高的跑车,而且是太阳能的。然后它的驾驶室里有三个键,红的、蓝的、黄的,想高空飞翔,就按红键,就会变成一辆全副武装的直升机,是用太阳能的;要是想去海底探险,就按蓝键,它就变成一艘潜水艇,能潜到最深的海底,空气想要多少就有多少,这样就能帮助海洋的科学研究。要是想到土中一游,那就按黄键,变形跑车就变成了一辆小型钻土机,只可坐下两人,里面设备齐全,空气是用不完的,可以到达地球的核心,遇到岩
浆,它毫不畏惧,还可以挖掘文物,这样就可以帮住人类了解地下和古代的文明了!
怎么样,我的想法不错吧!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的奇思妙想一定可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