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
未来的教室比现在大一倍,它非常宽敞,墙壁是隔音材料制作的,窗户既可以调温又可以调光,窗台上摆放着各种鲜花,我们每天都置身在舒适的学习环境中,教室的门是声控的,听到我们的脚步声就自动开启。再也不会让沉重的书包压弯了我们的脊背,因为教室的后面有一排柜子让我们放书包和学习用品。我们只需要把当天要温习的功课带回家。
未来的教室还设有一个房间作为我们的图书室,里面藏书丰富,书架上摆满我们喜欢看的书,有最新的画报杂志,有安徒生和格林的童话,有少年科技探索等。课余我们在美丽的地毯上席地而坐,津津有味地看书。
网络学习走进了我们的课堂,每个学生都有一台电脑,每个人都有一个文件夹,我们在电脑里起草作文、修改、保存,最后传给老师批阅。优秀的作文被老师贴在网上供大家欣赏,连我们的爸爸妈妈都可以看到。电教平台上有一台电子监控器,上课谁做小动作或窃窃私语,老师马上就知道。因为电子监控器会发光,显示他的学号。下课了,墙上的喇叭播放出轻柔的音乐,桌椅自动折叠起来变成木地板,我们在教室里自由出入,不用担心碰到桌子撞伤了。
我喜欢这神奇的教室,我希望我的愿望早日实现,我们可以更好地学习成长。
我的奇思妙想
每个人都会有奇妙的幻想,比如:自己能飞,想变成超人等等。我也有我自己的幻想,下面听听我的这些奇思妙想吧!
然后我还想要一辆变形跑车。要是不用它时,它就会变成一辆时速世界最高的跑车,而且是太阳能的。然后它的驾驶室里有三个键,红的、蓝的、黄的,想高空飞翔,就按红键,就会变成一辆全副武装的直升机,是用太阳能的;要是想去海底探险,就按蓝键,它就变成一艘潜水艇,能潜到最深的海底,空气想要多少就有多少,这样就能帮助海洋的科学研究。要是想到土中一游,那就按黄键,变形跑车就变成了一辆小型钻土机,只可坐下两人,里面设备齐全,空气是用不完的,可以到达地球的核心,遇到岩浆,它毫不畏惧,还可以挖掘文物,这样就可以帮住人类了解地下和古代的文明了!
怎么样,我的想法不错吧!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的奇思妙想一定可以实现。
未来的睡床
我的未来的睡床是这样的——
在床两头装几个花盆,在花盆上插几朵花,人躺在床上,一股奇特的香味扑鼻而来,带你进入美丽的梦乡。
再在枕头边安置一个思想吸收仪,把一个个做过的美梦都保存起来。这样,可以在停电时,看自己的美梦,一定比电视更精彩。
床上还有一个调控机,与电脑相连,能测得室内的温度、湿度、气温等。若天气突然转寒,调控机为你的太空被自动充上暖气,伴你安心睡个好觉。
我的睡床还必须柔软舒适,具有按摩功能,大概以后能够拥有吧?
神奇的衣服
我想设计一件这样的衣服,它能防雨,会变色,还会根据季节气候的变化而变化。
这件衣服的外表,春天是绿色的,夏天是白色的,秋天是蓝色的,冬天是梅红的。这件衣服的颜色源自于你所碰到过的喜欢的花瓣颜色。并且能自动吸收花上的色素,与自身的元素相融合。如果碰到下雨天,它不会被淋湿。
衣服用最轻柔的棉花为料,穿在身上活动完全自如,绝对不会很笨重。这件衣服还会吸收太阳光,并能排放热量,自动调节温度。所以夏天会觉得很凉爽,冬天又能感到很暖和。衣服还可以充气,即时在旅游中遇到河流也照样能漂过去。
这件衣服还能变大变小,放在背包里随处跑。
未来的汽车
现在的汽车越来越多,尾气排得也非常多,不仅污染空气,还危害我们的健康。所以我要造一辆多功能的汽车。
这辆汽车首先不用油。那它靠什么呢?靠的是太阳能,所以
我取名为“太阳能汽车”。如果是下雨天,它吸收不到太阳光,就会吸收雨水的力量来充当电力。
它还能在空中自由的飞翔,而且不怕被雷击。它能在空中飞,自然也能在水里“游”。太阳能汽车不仅功能好,也很环保。
我们只要坐在里面,说想去哪里,它就自动带我们去。如果发生碰撞,它会自动修复车体。
虽然这只是未来的汽车,但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太阳能汽车”必将成为现实!
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房子是丰富多彩的,不仅美观,而且功能“奇”全。
房子门上有一把锁,不仅能紧锁大门,而且还能辨别好人、坏人,从而把坏人拒之门外。房间里可随心所欲的调节温度,如果你感到优点儿冷,就可以向上按一下调节按钮,房间内的温度就会徐徐升高;如果你感觉到比较热,就可以向下按一下调节按钮,室内温度就会慢慢下降,一直到你感觉温度正好为止。
房间内的床很特别,床头有四个按钮,分红、黄、蓝、绿四种颜色。当你按红色按钮时,床就会与你进行英语对话;按蓝色按钮时,床就会在第二天早六点叫醒你,让你起床;按绿色按钮时,床的被子和枕头都会整整齐齐叠在那里。
未来的房间很好吧!但这只是我的梦想,不过,我认为这个梦想离现实并不遥远,因为毛主席说过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说的一点也不错,只要我们努力学习,我相信会成功!
未来的书店
未来的书店宛如一本翻开的大书。正面的幕墙上,你会看见许多色彩鲜艳、生动有趣的画面,正向过往行人介绍新出版的书,吸引着人们走进知识的殿堂。
走进店门,首先是“宝宝读物”区,我们看看有些什么书吧。有一本名叫《水果娃娃》的书,里面介绍了世界各地的水果,图片颜色鲜艳,更奇特的是,这种书会发出香味,翻到苹果图,自然就散发出苹果的香味,翻到葡萄图,就能闻到葡萄的香味……这样色香味齐全的书,看着令人爱不释手,馋涎欲滴。翻开一本叫《有趣的动物》的书,不仅可以看见各种动物,还能听到他们的叫声,你说,这样是书,宝宝能不喜欢吗?
过了“宝宝读物”区,来到“儿童读物”区,这里的书更有趣了。翻开《安徒生童话》,悠扬婉转的音乐遍飘了出来,把你带入梦幻般的童话世界,你可以选择阅读文字,也可以选择听故事爷爷讲故事,还可以选择看动画片,可神奇了。翻开《孩子的歌》,如果你不认识那些蝌蚪般的五线谱,不过没关系,轻轻按一下歌曲题目,悠扬的歌声就会飘出来,你可以轻轻松松地学习新歌了。最有趣的书是关于书法的书了,它有“模仿”、“提高”、“欣赏”三种模式,如果你的字潦草的话,就选择书中的“模仿”模式,你写字时笔再也不会乱跑了,会写出跟字帖一模一样漂亮的字来。
过了“儿童读物”区,就进入“成人读物”区。有许许多多叔叔阿姨在聚精会神的学习。如果你想学厨师,赶快翻开关于烹饪书吧,用动画的形式给你介绍各种美味制作的方法,做好的菜肴你能够闻到它的味呢。如果你想学开其他的技术,只要你找到相应的书籍,就可以轻轻松松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