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
同学们,你们一定有自己的奇思妙想吧?如果你们想知道我的奇思妙想,就赶快把耳朵凑过来,我来给你讲一讲,那就是我的彩笔‚飞行器‛。
‚彩笔怎么能成为飞行器呢?‛同学们一定会问。别着急,我慢慢跟你们说。 在彩笔的尾部,分别有‚变大‛和‚恢复‛键,最重要的就是‚操作‛键了。只要你轻轻一按,‚它们‛便工作起来。它的机翼能像小鸟的翅膀那样自由扇动;像收音机那样放出美妙的音乐……咦,说来说去,‚飞行它的机头能器‛好像还缺了些什么。对了,颜色,是机身上的颜色,我按了一下‚变大‛键,然后坐在‚飞行器‛里电脑前的座位上,用电脑控制它后,再按一下‚制造‛键,‚飞行器‛马上会出现鲜艳的颜色,就这样,一架彩笔‚飞行器‛就完工了。它 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它能够‚变‛。假如你想在海上游玩,只要在电脑上打‚轮船‛二字,它就会立即变成轮船,浮在海面上……它还有独特的功能:在笔的顶端有一个小孔,当你需要其他文具时,你只要对着小孔说出它的名称,这件文具就会蹦到你手中。‚如果不知道名称怎么办?‛别着急,我早有‚准备‛。你可以在纸上画出来,再用‚彩笔飞行器‛扫描一遍,它就会变成真的。如果用完了,就对小孔说一声‚收‛,文具就不见了。如果你做完了作业,只要在纸上写出想玩的玩具的名称,塞进小孔里,这支笔就会变成那种玩具,供你玩。你们说神奇不神奇?
这就是我的奇思妙想,你们 的呢?
神奇的防盗门
每当我看到别人家被盗时,便想当一位发明家,发明一种防盗门。
防盗门是由一块长1.5米,宽1米的木板和一台防盗红外线机器组合成的。
防盗门全身都是红色,它可以变成隐形的防盗门,还可以防
止小偷破门而入,它的外观比普通防盗门轻巧。
每当主人要远出,只要把目光转移到红外线机器上,并输入你的姓名,防盗门就会自动关闭。当主人要回家时,只要把目光转移到红外线机器上,并输入你的姓名时,红外线机器会发出一种红外线光来检查你是否是这幢房子的主人。如果你是,防盗门就会自动打开,在打开的同时红外线光也自动关闭。 如果你是坏人或小偷,红外线机器就会发出红外线光来辐射你,只要一挣扎,红外线光就会发出警惕的声音,让周围的人听见后,就会来把你抓起来,然后送进派出所,让你受到法律制裁。 如果这时你想报复,防盗门就会变成隐形防盗门,让你看不见。当你靠近它时它又会发出红外线光来辐射你,并发出警惕的声音,主人知道就再一次把你送到派出所,让你受到法律的制裁。防盗门真像一个聪明又可靠的卫士。
多功能文具袋
我想发明一只多功能文具袋。
这种多功能文具袋有三个按钮,按红色按钮回出现一种新型的书本,它非常的轻巧,与现在的书本大小差不多。所有的科目综合在一起,每一页就是一个显示屏,旁边有‚向上翻页‛和‚向下翻页‛两个按钮。按绿色按钮会出现一本草稿本和配套的橡皮擦,反复使用也不会损坏,这样既方便适用,有节约材料,还保护了环境。按黄色按钮,会出现一支奇特的笔,它有许多功能,写字、盖章、变色、看时间、报警、当指南针,当你写字姿势不正确时,它还会进行矫正。
如果有了这样的文具袋,我们肩上的重量是不是可以减轻许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