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当歌星,原本我根本就没想过,将来要做什么,是我一个朋友,是她告诉我我的理想是什么。要是有人问我:“你的理想是什么啊?”我会骄傲的告诉她:“我的理想是当歌星!”
要想当歌星必须最注重的是个人的形象,万一不小心就会被人偷拍或造成绯文。破坏了你的形象。在寒冷的冬天,你也会穿着单薄的衣裳不辞劳苦地为为大家演出。而炎热的夏天,会穿着厚厚的大棉衣拍片。
有人说,你当歌星是为了赚钱吧!的确啊,歌星也是一个职业啊,一份工作啊,既然有工作那为什么不赚钱呢?可是那是靠你自己的努力去赚的!我想当歌星还有别的原因,那就是我想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音乐,供大家欣赏,在大家感到忧愁时,听了我的歌。会让你们忘记所以烦恼,心平气和地
去解决事情。
我想当歌星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在你当歌星时就会很出名,那就可以闻名全世界了,不管谁见到了,就会很高兴,马上跑过来和我拥抱,签名,我时常幻想着,再过十几年之后。我在世界级的舞台上放声歌唱时,有一群歌迷,伸出手来和我握手。这时一个人跑上舞台送我一束漂亮的鲜花。那是一个多么令人羡慕的场面啊!
没个人都有各自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当歌星,不知道你们的理想又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