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爸爸和妈妈带我去公园玩。我们在公园中散步,走
到了绿草地边,看见有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在椅子上吃东西,吃完垃圾随手一扔,都扔在了绿草地上。过了一会,他们走了。我马上跑过去,把垃圾捡了起来,扔进了垃圾箱里。妈妈告诉我,他们这是不讲文明的行为。我们不要学他,有垃圾放进垃圾桶里,不要随地乱扔,保护好市容环境。
一天早晨,我上学时,突然有一个骑自行车的人,向垃圾桶扔垃圾,没有扔进去。就骑车走了。后来,又来了几个外国人。见了垃圾桶边的垃圾,马上跑过去,捡起垃圾扔了进去。我心想:我们国家里的环境卫生还得让外国人来管,我们国还是强国呢,环境卫生那么差。
这里是我们共同的祖国,如果我们在怎么破坏环境,大自然一定会报复我们的。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环境、珍爱自然,我们的家园才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