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睡觉作文500字
独自睡觉
四年级五班 陈美吉
我已经10岁了,但还是不敢在晚上一个人睡觉。每当别人问起时,我都巴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于是,我打算锻炼锻炼自己。
独自睡觉那天,我故意当没什么事,抱着一只玩具熊大摇大摆地走进我的房间。拉上窗帘,点上蚊香后,我像被蜂蛰了一下似的,一骨碌就翻上了床。我盖上薄薄的被子,睁着眼睛到处看。突然,我看到了窗帘后面的毛巾影子。可能被风吹动,毛巾不停地左右摆动,像是在张牙舞爪地朝我扑来。这时,许多物体的影子都出来“聚会”了,吓得我一刻也不敢动,不敢闭上眼睛,就像有个连环炸弹埋伏在我周围,我一动,炸弹就会“噼里啪啦”地炸开。房间的窗帘偏偏在这个时候“哧哧哧”地往后滑。突然,另一种“啪啪啪”的声音一下子飞进了我的房间,把我吓得半死。我深呼吸了几下,侧耳>倾听,原来是楼上有人在走动。然后我又听到了许多声音,心想:“这些声音神出鬼没,没人知道什么时候哪个声音又要出来活动。如果我一直这样一惊一乍,是睡不着的。一定要冷静!”
现在我要重新睡觉了。我把脚伸直、手放平,深吸了几口气,慢慢地闭上眼睛,放松身体„„
“起床了!”妈妈在我耳边喊道。“我成功了”,我抑制不住自己喜悦的心情,穿好衣服后,在地上疯狂地跳跃。“成功了!”爸爸妈妈也在一旁为我欢呼。
看来,独自睡觉也不难,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