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路上
阳光路上,总有那么些人奋力追逐,也总有些人打道回府。
“阳光总在风雨后!”这句词确实有道理,没有一个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只有多付出,才能多收获。
我,行走在阳光路上。
早早地醒来,把昨天上课的内容复习了一遍便开始了我一天的生涯。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教室里早早地就响起了读书声,我不甘落后便也在教室里追逐着他们的脚步。
“走吧,下课了,我们快点去打篮球”我扭过头,义正言辞地拒绝着他们的“盛邀”:“下课正是体现一个人是否有自律性的时候,此时不学,何时学?”。说完,同学们都被我的精神感染了,便也留在教室里学习。阳光路上,他们也在追逐着我的脚步。
生活如此多娇,生活不仅仅是书本,还有运动呢!
体育从小就是我的弱项,为了填补这一方面的空缺,我特地参加了周三下午的跑步,米数不限,重要的是坚持跑,我和几个好友一起在外围跑了三四圈,累得我们趴在地上七八分钟才起来,虽然累,但累过后更多的还是那些欢笑。阳光路上,我们一起拼搏!
阳光路上,虽然经常会有风,会有雨,但这不能冲垮我们磐石般的信念。我们的信念有时会动摇,但是,人生若无拼搏,若无激情可言,那还有什么意义呢?是的,那是青春,青春给了我们前进的动力,一次又一次地让我们重振旗鼓,东山再起!
阳光路上,洒下了我们的汗水,也铸就了我们的辉煌。
阳光路上,依然有我们的脚印。(字数: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