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一角
一走进校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花坛,里面种满五颜六色的花。
春天,花坛里的花儿们,慢慢长出了嫩绿嫩绿的小芽,那一片新绿,告诉我们春天来了。不几天,,小芽长出了淡绿色的叶子。在嫩叶的映衬下,杜鹃花开了,深红的花朵争先恐后的开满枝头,像一大块灿烂的锦缎,被人铺在假山面前。美丽的花朵引来成群结队的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草也从地下探出头来,远远看去,像铺上了绿色的地毯。春天的花坛,美得就像一幅活着的画。
夏天,花坛里的花叶,渐渐变成深绿色,一阵风吹过,那一坛的叶了便唱起歌,跳起舞,好像在欢迎夏天的来临。小草绿得发亮,又厚又软,踩上去,像踩在厚厚的毛毯上,舒服极了。上体育课是我们常在草地上打滚,翻筋斗,玩的可开心了。走近了看,各种小花们在草丛中绽开笑脸,红的、黄的、百的,紫的,娇小、美丽,一阵风拂过,花儿们便翩翩起舞,五彩的颜色,深绿的叶子,让你觉得美极了。
秋天,树叶开始落了,落叶的颜色很多的,有红的、绿的,黑的,黄的,紫的,紫红的等,五彩缤纷,一阵秋风吹过,落叶在花园中飞舞,像一只只彩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我和伙伴们这个季节是最开心的,一有空,我们就结伴来到花园里,要么看落叶飞舞,要么捡一些落叶回教室,用它们作画,做手工,这样做的时候,我们快乐得忘记了疲劳,忘记了烦恼。 冬天,花坛里的小草变黄了,几棵幼榕树依然苍翠,还结出许多粉红的小果子藏在树枝之间,吸引来许多可爱的鸟儿来觅食,它们吃饱了,有时站在枝头,欢蹦乱跳地唱歌;有时安静地呆在树枝上,仿佛在听同学们读课文;有时在枝头散步,好像在看看春天有没有来临。 校园一角
在校园的南边,有一个和九百多平方米的小花园,那里一年四季风光如画,是同学们喜欢的地方。
春天来到我们学校的小花园。杜鹃花开了。榕树长出了新叶、万年青、香樟树都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小草也发芽了,长出了星星点点 的新绿,艳丽的鲜花,再加上或浓或淡的新绿,使人走进花园时,觉得眼前一片明艳。
夏天来了,花园里绿油油一片。空气中飘荡着草叶的香味儿。一棵棵树木枝繁叶茂,像一把把碧绿的大伞,鸟儿们把它们当作舞台,同学们把它们当作凉亭。花园的树荫下是同学们的乐园,他们在树荫下尽情玩耍,要么捉迷藏,要么跳绳,上体育课时,还会在树荫下的草地上做运动??可开心了。
秋天,树叶开始落了。落叶的颜色很多的,有红的、黄的,紫的??,五彩缤纷。一阵秋风吹过,落叶在花园中飞舞,像一只只绿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我和伙伴们这个季节是最开心的,一有空,我们就结伴来到花园里,捡一些落叶回教室,用它们作画,做手工,这样做的时候,我们快乐得忘记了疲劳,忘记了烦恼。
冬天,下大雪了,榕树、万年青、香樟树依然苍翠,只是叶子稀疏了一些,漏下一些细碎的日影,斑斑点点地照在变黄了的草地上。榕树结出了许多粉红色的小果子,引来许多鸟儿来觅食,有小巧玲珑的秀鸟,有活泼机灵的麻雀,还有一些叫不出名来的鸟儿。它们吃饱之后,常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唱歌给我们听,给冬天的花园增添几分生机。
校园的一角真美呀!欢迎你来我学校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