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学校的东南边,有一个长方形的小花园。花园里面种着许多树木,还有不少漂亮的花。这些花草树木把小花园打扮得一年四季风光如画,景色迷人。
当春姑娘的脚步踏进我们的校园时,她首先来到的是校园的花园。
初春时节,挺立了一冬的榕树的颜色由浓绿渐渐变为嫩绿,从远处看,就像一个绿色的大绒
球。各种各样的花儿都冒出了新芽。不几天,校园里的桃花开了,粉色的,深红色的,有的像翩翩起舞的少女;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像善良的小天使,只要你在桃花前深吸一口气,一定会闻到它那淡淡的花香。当春天的校园下起蒙蒙细雨的时候,那一朵朵美丽的桃花便镶满了晶莹的露珠,从远处看,好像整个校园都变成了水晶般的世界。柳树也抽出了新枝,长出了嫩叶。刚冒出的嫩叶,一片片抱在一起,只几天功夫,就一片片分开了,变得又多又密,十分美丽,远远望去,好像一把巨大的遮阳伞。鸟儿在枝头唱着欢快的歌,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临近夏天的时候,花坛里的花儿竟相开放,有粉红色月季花,火红的串串红,有成片盛开的三角梅。它们在花坛中争奇斗艳,婀娜多姿,芬芳扑鼻。在花坛的陪伴下,我度过了炎热的酷暑。
秋天来了,菊花开了。瞧!那一朵粉红色的菊花争奇斗艳,豆芽似的花瓣紧紧簇拥在一起,远远望去,像一个小绒球,又像一个大家族围坐在一起商议什么事情。再瞧那儿,一簇簇菊花堆在一起,在听秋风老师为她们讲故事呢!看她们一个个扬着脑袋,挺着胸脯,坐得端端正正的,大概都想得到秋风老师的表扬吧!美丽的菊花散发出诱人的香味,每一个人到了这里都要弯下腰来闻一闻。
冬姑娘在不知不觉中降临了,树叶稀疏了,小草黄了,麻雀在树枝之间跳跃,等待着下一个春天的来临。
啊,美丽的花坛!我爱你灿烂的花朵,我爱你碧绿的松树球,但我更爱你无私奉献的精神! 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既美丽又整洁,在我心中是独一无二的。
走进校园,东边是一块醒目的、巨大的、蓝色的背景宣传牌,上面15个大字“用心关注每一个学生健康主动发展”,右边还画着几个带着天真灿烂笑容的孩子。宣传牌上是一个电子显示屏,上面滚动着老师对孩子们的希望、祝福。宣传牌前面是一根旗杆,旗杆上是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的国旗下方就是操场。
操场中心是一片巨大的人工草坪,踩上去舒服极了。下课了,我们在草坪上玩耍嬉戏,即使摔倒了也不会感到疼。
草坪周围是沥青跑道,它非常干净。上面画有白色跑道线,黑白分明,非常整洁。站在操场上,我仿佛看见了运动健儿在飞快地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