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
在校园的南边,有一个和九百多平方米的小花园,那里一年四季风光如画,是同学们喜欢的地方。
春天来到我们学校的小花园。杜鹃花开了。榕树长出了新叶、万年青、香樟树都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小草也发芽了,长出了星星点点 的新绿,艳丽的鲜花,再加上或浓或淡的新绿,使人走进花园时,觉得眼前一片明艳。
夏天来了,花园里绿油油一片。空气中飘荡着草叶的香味儿。一棵棵树木枝繁叶茂,像一把把碧绿的大伞,鸟儿们把它们当作舞台,同学们把它们当作凉亭。花园的树荫下是同学们的乐园,他们在树荫下尽情玩耍,要么捉迷藏,要么跳绳,上体育课时,还会在树荫下的草地上做运动„„可开心了。
秋天,树叶开始落了。落叶的颜色很多的,有红的、黄的,紫的„„,五彩缤纷。一阵秋风吹过,落叶在花园中飞舞,像一只只绿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我和伙伴们这个季节是最开心的,一有空,我们就结伴来到花园里,捡一些落叶回教室,用它们作画,做手工,这样做的时候,我们快乐得忘记了疲劳,忘记了烦恼。
冬天,下大雪了,榕树、万年青、香樟树依然苍翠,只是叶子稀疏了一些,漏下一些细碎的日影,斑斑点点地照在变黄了的草地上。榕树结出了许多粉红色的小果子,引来许多鸟儿来觅食,有小巧玲珑的秀鸟,有活泼机灵的麻雀,还有一些叫不出名来的鸟儿。它们吃饱之后,常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唱歌给我们听,给冬天的花园增添几分生机。
校园的一角真美呀!欢迎你来我学校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