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学校的东南边,有一个长方形的小花园。花园里面种着许多树木,还有不少漂亮的花。这些花草树木把小花园打扮得一年四季风光如画,景色迷人。
当春姑娘的脚步踏进我们的校园时,她首先来到的是校园的花园。
初春时节,挺立了一冬的榕树的颜色由浓绿渐渐变为嫩绿,从远处看,就像一个绿色的大绒球。各种各样的花儿都冒出了新芽。不几天,校园里的桃花开了,粉色的,深红色的,有的像翩翩起舞的少女;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像善良的小天使,只要你在桃花前深吸一口气,一定会闻到它那淡淡的花香。当春天的校园下起蒙蒙细雨的时候,那一朵朵美丽的桃花便镶满了晶莹的露珠,从远处看,好像整个校园都变成了水晶般的世界。柳树也抽出了新枝,长出了嫩叶。刚冒出的嫩叶,一片片抱在一起,只几天功夫,就一片片分开了,变得又多又密,十分美丽,远远望去,好像一把巨大的遮阳伞。鸟儿在枝头唱着欢快的歌,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临近夏天的时候,花坛里的花儿竟相开放,有粉红色月季花,火红的串串红,有成片盛开的三角梅。它们在花坛中争奇斗艳,婀娜多姿,芬芳扑鼻。在花坛的陪伴下,我度过了炎热的酷暑。
秋天来了,菊花开了。瞧!那一朵粉红色的菊花争奇斗艳,豆芽似的花瓣紧紧簇拥在一起,远远望去,像一个小绒球,又像一个大家族围坐在一起商议什么事情。再瞧那儿,一簇簇菊花堆在一起,在听秋风老师为她们讲故事呢!看她们一个个扬着脑袋,挺着胸脯,坐得端端正正的,大概都想得到秋风老师的表扬吧!美丽的菊花散发出诱人的香味,每一个人到了这里都要弯下腰来闻一闻。
冬姑娘在不知不觉中降临了,树叶稀疏了,小草黄了,麻雀在树枝之间跳跃,等待着下一个春天的来临。
啊,美丽的花坛!我爱你灿烂的花朵,我爱你碧绿的松树球,但我更爱你无私奉献的精神!
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既美丽又整洁,在我心中是独一无二的。
走进校园,东边是一块醒目的、巨大的、蓝色的背景宣传牌,上面15个大字“用心关注每一个学生健康主动发展”,右边还画着几个带着天真灿烂笑容的孩子。宣传牌上是一个电子显示屏,上面滚动着老师对孩子们的希望、祝福。宣传牌前面是一根旗杆,旗杆上是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的国旗下方就是操场。
操场中心是一片巨大的人工草坪,踩上去舒服极了。下课了,我们在草坪上玩耍嬉戏,即使摔倒了也不会感到疼。
草坪周围是沥青跑道,它非常干净。上面画有白色跑道线,黑白分明,非常整洁。站在操场上,我仿佛看见了运动健儿在飞快地奔跑。
操场南边有一排小平房,那洁白的墙壁上,画着五只可爱的奥运福娃。平房前面有几棵高大的松树,它那重重叠叠的枝丫,像一把把撑开的巨伞。还有几棵娇小的丁香树。如果把松树比作成母亲,那丁香树就像依偎在母亲怀里的宝宝。春天,丁香树开出了紫色和白色的花,好像娃娃头上戴的花环。丁香的香味布满了整个校园,同学们闻到香味,学起习来就更有精神了。
北边,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了,它是一个直角形状的教学楼。走在干净舒适的走廊上,你的任何烦恼都会飞到九霄云外。走进教室,看着洁白的墙壁,整洁的桌椅,先进的多媒体,再加上每班五花八门的黑板报。我们的教室简直无以伦比了!
能生活在这样的校园,我们能不幸福吗?
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整洁的校园。
进了校园往东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巨大是宣传牌,上面有几个红色的大字:“用心关注每一个学生,健康主动发展。”字的右边有一群可爱的孩子在奔跑,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宣传牌上方是一块电子显示屏,上面滚动的文字,是老师对学生的期望和祝福。宣传牌下方是一排冬青,冬青被精心修剪成圆球形,每一片叶子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精神。冬青中央耸立着一根高高的旗杆,旗杆上飘扬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
旗杆西边是宽阔的操场,同学们每天都把操场打扫的干干净净的,操场中央铺着绿色的人工草坪,草坪很柔软,即使摔倒了,也不会感到疼痛。同学在上面尽情玩耍。四个篮球架立在操场两边,会打篮球的同学,可以在这一展球技。草坪周围铺着沥青的黑色跑道,跑道上画着洁白的跑线。站在操场上,我好像听见同学们开心玩耍的笑声,又仿佛看见,运动健儿在跑道上飞快奔跑的身影。
操场的南面有一排平房,洁白的墙壁上画着可爱的奥运福娃,平房前面种着一排树木,有高大挺拔的松树,像一把巨伞,直插云霄。松树旁边种着几棵稍矮一点儿的丁香树,如果松树像一个妈妈,那丁香树就是一个小孩子,依偎在妈妈怀里。春天,丁香树会开满美丽的花朵,有白色,还有紫色的,仿佛可爱的小姑娘戴着花环。
操场的西边和北边是呈直角形的教学楼,共六层,高大美观。西边是老师的办公室。北边是我们的教室。沿着楼梯走上去,来到走廊,走廊被同学们拖得非常干净,大理石的地面都能照出人影来了,墙上铺着亮晶晶的瓷砖。走进教室,先看到的是摆放整齐的桌椅。教室后面是同学们自己办的五颜六色、内容丰富的黑板报。最前面是多媒体电脑,它能帮助我们更快更好地学习知识。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