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延安实验小学 二年级6班 刘萱琪
春天来了!可爱的小鸟在蓝蓝的天空上飞来飞去,小朋友在草地上躺着,看着那美丽的天空。鸭子在小溪里游来游去,还有个小朋友,他奔跑着,在追那只美丽的蝴蝶,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说:“那绿绿的小草发芽了,美丽的野花也发芽了,春天真美丽,我爱春天!”
延安实验小学 二年级6班 祁生腾
春天来了,绿色的小草渐渐地恢复了生机。解冻的小溪弹奏起美妙的琴声,小鸟也唱起了动听的歌曲欢迎春天的到来。
今天,小朋友们不再像冬天那样穿着厚厚的棉衣棉裤,而是换上了薄薄春装。多彩的春天来啦!
小鸭子在清澈的小溪里游来游去,,好像在说:“啊!春天的溪水是最温暖的!”
小朋友们在草地上开心地玩耍,他们的欢声笑语为春天增添了欢乐的音符。
春天的桃花就像那小女孩,羞答答的、静悄悄的绽放,柳枝就像小女孩的长发,轻轻地随风舞动。
春天真美呀!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