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啦
延安实验小学 二年级(6)班 韩卓希
春天来了,小朋友们脱下了棉袄,冲出家门,奔向田野去寻找春天。
芳扑鼻的花香。
草坪上,随处可见小朋友们在抓蝴蝶,躺着看蓝蓝的天空、坐着闻芬天空上,飞着翩翩起舞的蝴蝶和自由飞翔的小鸟。 柳树摇着它那柔软的头发,桃树笑红了脸,就像小朋友红红的脸蛋。 春天好美啊!我们多么喜欢春,我们多么爱春天! 春天来了 延安实验小学 二年级6班 贺心怡 春天来了,小草发芽了,野花露出了美丽笑脸,柳树也要着自己
美丽的长辫子。小朋友们在草地上快乐的玩耍,他们好像看到小鸟在和他打招呼呢!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那是在弹奏春天的琴声呢!洁白的鸭子在小溪里玩耍。
春天真是太美了,我们永远爱春天。
延安实验小学 二年级6班 张思旋
春天来了,小朋友欢快的来到田野,一个小女孩在追赶着美丽的蝴蝶。
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蓝蓝的天空上有一些快乐的小鸟在自由自在地飞翔。洁白的鸭子在清澈的小溪里快活的游来游去。粉红的桃花像小女孩的脸蛋红红的真可爱......
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