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延安实验小学 二年级6班 李欣瑶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几个孩子冲出家门奔向田野,去寻找春天.
春天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小草探出小脑袋,长出了嫩绿的叶子。 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洁白的鸭子小溪里快活的游来游去,小朋友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在绿色的田野里奔跑。
小路铺上了绿色的地毯,小鸟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 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
延安实验小学 二年级6班 冯兰舒
春天来了,柔软的柳枝在跳着优美的舞姿,一个可爱的小姑娘追赶着一只美丽的蝴蝶,小姑娘对蝴蝶说:“你真美呀,我要和你一起玩。”一个帅气的小男孩躺在草上地看着美丽的天空。一个漂亮的小公主坐在地下摘着一朵美丽的野花。两只小鸭子在小溪边快乐的玩耍,可爱的小鸟用它那明亮的嗓子尽情的歌唱。我看见春天是五颜六色的。
春天真美,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