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远方的小学生
你们好!
我是广东省惠阳市淡水第一小学五(5)班的田国城。我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中等个儿,我有点活泼,但不太爱说话。虽然我不大喜欢看书,但有空的时候才回拿起书来看。这读书的好处自然是不言而喻。只要能得到一本好书,我就会废寝忘食地读,有时候竟如醉如痴。我有一个愿望,就是写出更多更好的作文来。不知远方的同学你们愿意和我
交朋友吗?
我住在惠阳,这里曾经被选上了“文明城市”的光荣称号。你知道吗?所以,你喜欢来到我们这个美丽而辽阔的城市吗?我非常乐意你的来到。
我爱我的学校,我爱我的家园,远方的同学,虽然我和你素不相识,但我们同在一片蓝天下成长、生活。借这次“手拉手”活动,我想和你结成好朋友,咱们互相帮助、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因为我第一次和远方的你交朋友,所以希望你能接受我。
祝远方的小学生:
你的新朋友:田国城
2009年2月16日
远方的小朋友:
你好!
或许我们从未见过面,或许我们互不相识,但是,从你接到这封信的时候,你就成为了我的朋友。我叫莫尧,在广东省深圳市爱华小学5(1)班读书,我喜欢看书,写作文,唱歌,小提琴等等,你呢?
我们的学校有三栋楼,分别是ABC栋楼,A楼是五层的教学楼,B楼是有电脑室、音乐室等等的功能楼,C楼是老是住宿的住宿楼,我们的操场很大,是朔胶跑道。欢迎你来我们的学校玩哦!
我在网上看到你们的遭遇,觉得我们的生活比你好多了!
如果你来这里,一定要到我的家玩哦,我家有一台电脑,一台电视。你来这里,我肯定会给你看我们国家最受欢迎的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你肯定看了还想看。还有虎年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保证你爱看哦。还有《虹猫蓝兔火凤凰》,很好看的,你也会爱看的哦!还有很多很多。
或许这是一封非常普通的信,但是它代表了我们两地的友谊,你要回信哦!最后,我希望你有时间的时候,可以来我们学校,我的家。
祝你:
身体健康,虎虎生威
陌生的朋友:莫尧
2010年4月3日
爱的同龄朋友:
你好!我叫***,今年11岁,在西安**附小读书。我是一个开朗阳光的女孩子,喜欢弹电子琴、打乒乓球、游泳、画画„„我身边有许多朋友,但我非常希望能和远方的你做朋友。我从电视中看到,你们还在简陋的教室里读书,在一张张破旧的课桌上写字,夏天没有风扇,冬天没有暖气„„我这才知道,我是多么的幸福。看到你们的学习条件,我的感触很深很深。我用零花钱为你们购买了一些学习用具。有厚厚的字典,有写字用的铅笔、钢笔和墨水,还有一些有助学习的数学演算本、稿纸。一想到这些东西马上就要送到你们手中,我的眼前就浮现出你们灿烂的笑容,还有你们趴在课桌前认真写字的样子,心里就很甜蜜。我希望你们能早日走进明亮的教室,用上崭新的桌椅,背上漂亮的书包,在良好的环境中学习。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起点。愿你们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常联系噢!
祝你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