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远方的小学生
你们好!
我知道你们那儿是一个地震多发的贫困山区,经常有大型地震发生,所以我要给你们——不知道名字的小朋友写一封信,请你们相信,在远方有一个小女孩——我,时刻关注着你们,为你们鼓励、加油!
虽然我们不曾见面,虽然我们的方言不同,但我们的心肯定是一样的,——我愿把我的心献给你们。下面,我来介绍一下自己。我叫潘展烨,今年13岁了,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的头发乌黑乌黑的,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爸爸偷偷地吃我的东西时,总被我发现,噢,对了我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长得娇小,因此有许多男生来欺负我。
也许你和我一样有一个隐藏在心底多年的秘密,就让我们振作起来,努力让这个隐藏在心底多年的愿望实现吧!
我的家乡——人杰地灵的浙江省绍兴县,我爱自己的家乡,那里有蓝里透白的天空,有碧绿的湖水。
我在中国轻纺城小学读五年级,我爱我们的学校,那里有许多花草树木,是一座名副其实的花园型学校,老师们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一棵棵小草,在他们精心培育下我们健康成长。
远方的朋友,如果你愿意交我这个朋友,就请你给我回信吧,我等着你。
祝你们
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
你的朋友 潘展烨
2012年2月18日
亲爱的远方小朋友:
你们好!
我叫张婷,是新疆省库尔勒市巴润镇中心小学一名五年级的学生。今年12岁了,个头很高,我的爱好十分广泛如,看书,滑板,写作文,弹琴等。
我们这的特产很多,如吐鲁番的葡萄,哈密的瓜。。。。。。各个都是我们新疆的骄傲呢! 我们这儿不仅特产多,名胜古迹也很多,迷人的恐乃斯,到处花团锦簇,绿草如茵。迷人的天山,清凉怡人,是夏天避暑的好去处,古老的楼兰古城遗址,让人怀念不已。喀什的烈士陵园又勾起老人们对烈士的崇敬之情。迷人的。。。。。。
说完了特产,名胜古迹,再来谈谈我们这儿的经济条件,随着科技的发达,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家里的电冰箱,电风扇,洗衣机,电视,电脑等等。只要是家电几乎全都有,可谓是样样俱全。家里的衣服几大箱子也装不完,还要随时买新的。人们再也不骑自行车了,全都开着四轮的汽车到处跑。。。。。。
好了不说这么多了,希望你能来我家做客,来我家我可以教你打电脑。
另外虽已进入夏天,但天气说变就变,时晴时阴说不准,出门时多穿几件衣服别着凉。 希望这封信能成为我们友谊的桥梁,希望将来我们能借助书信搭起友谊的桥梁,共同进步! 祝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