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2)班三好学生事迹》
2013学年下学期二年(2)班三好学生事迹 陈绮靖:陈绮靖同学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课堂上总是很快掌握新知识;她热爱学习,总是很快完成作业。聪明伶俐用在你身上一点也不夸张,清纯活泼是你可爱的内在因素。她尊敬师长,劳动积极,热爱班集体,是老师的得力助手,班干部工作特别负责任。强烈的求知欲为你打开了广阔的知识世界,老师相信她在浩瀚的知识海洋里,一定会有丰硕的收获的。假期里,建议你要再学一些新知识,多看课外书,以拓宽自己的视野,那么你会越来越优秀的。 陈月瑶:陈月瑶同学能礼貌待人,热心帮助同学,关心集体,聪明善良、活泼大方,她的眼睛透着你的聪颖。学习上你积极进取,有恒心、有耐心,自觉学习。看到课堂上,你那专注的眼神,认真的学习态度,老师深深地感到欣慰。看到你能出色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你的勤奋、你的不张扬、你的要强„„假期里要再学一些新知识,多看课外书,以拓宽自己的视野,争取做一个更优秀的好学生哦。
曾俊杰:曾俊杰同学是一个聪明伶俐、活泼好动的小男孩儿。他上进心很强,课堂上,他总能敏捷而准确地回答出老师提出的各种问题。每次的值日工作都能出色完成。做事善始善终,认真负责。他上进心很强,总是默默地学习,总能在作业本上看到他工整的字迹。看着他热心地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同学;看着他犹如一匹活泼的小马驹,奔驰在操场上„„我真为他而感到高兴!
黄雨轩:黄雨轩同学自从入学以来,他总是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虚心接受老师的教育、帮助。你是一个礼貌,懂事的孩子,特别是每次劳动,总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 ,一点也不拈轻怕重。该生忽闪着聪颖、智慧的大眼睛,大家都很喜欢他。他聪明乐观,爱说爱笑,这学期的进步太大了,作业速度提高了很多,工工整整的字迹透露着你求知的执着,课堂上,老师总忘不了他那双求知的大眼睛,他的回答是那么完整。他一定知道“书山有路勤为径”,相信他一定能做到。
黄嘉莹:黄嘉莹同学是一位聪明让人喜欢的孩子。她不仅自己认真、刻苦学习,而且热心帮助他人。当她看到有困难的同学时,她总会尽自己的全力去帮助他们,因此与同学们关系非常好。她有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接受能力强,反应快,在全班同学和老师心目中树立了优秀小干部的形象。她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完成作业。老师想,如果她做事能更细心一点,那么她将更加出色,更加完美!
梁添甜:梁添甜同学是一个认定了目标就会勇往直前的男孩,又是一个有强烈集体荣誉感的学生,看到你在校运会上和艺术节上努力拼搏为班争光的那份热情,我被深深地感动了,也更喜欢你了。最让老师放心的还是你学习自觉主动,热爱劳动。知道你上课能坐端正了,积极举手发言,我很开心。如果你能严格要求自己,在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外,还坚持看课外书、报刊,增长见识,那你成绩会更好;如果你能多看到别人的长处,与同学真诚交往,那你这个体育委员会有更多人喜欢。
陈凯琪:陈凯琪同学一直以来,她尊重老师,团结同学,是一个听话的小女孩。她活泼,性情温和,待人诚恳、礼貌,思想上进。她能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与同学关系融洽。她工作积极,乐意为老师当小助手。能出色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工作很能干,是班上的小能手。愿她在平时更注重基础知识的学习与训练,做事要大胆一点,学习自觉一点,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谭彩妍:谭彩妍同学是一个有上进心的孩子,喜欢学习,尊敬老师,书写工整美观,也讲究个人卫生,喜欢学校的生活,老师很喜欢她。每次老师看到她做的手工作业都会感到十分高兴,她是一个多么细心的小朋友呀!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如果她能与其它小朋友友好相处,做事大胆一点,你肯定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好学生的。
胡银燕:胡银燕同学是个非常特别的女孩子。她聪明伶俐,又有男孩子般的调皮好动性格。老师喜欢劳动中的她,那时的你勤劳,不怕脏不怕累;老师喜欢集体活动中的她,那时的她好动活泼,积极努力。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如果她能与其它小朋友友好相处,不吵架,做事自觉一些,她肯定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好学生的。
聪明的孩子,接受能力比较强,可以较轻松就掌握了基本知识,他的作业书写认真时特别工整,学习也自觉,成绩优秀。老师希望你假期里要坚持继续练字,再多看些课外书,拓宽自己的视野。争取做一个更优秀的孩子哦。
谢翠萍:谢翠萍同学是个纯朴的小女孩,待人随和、诚恳,处事稳重,热爱集体,乐意助人,这些都是你的美德。她团结同学,待人有礼貌,诚恳。老师布置的事情,他能默默地记在心里,积极去做,从来不用老师操心。她的爱好广泛,在学习上,她坚持不懈,勤奋刻苦;在生活上,她融汇在集体的海洋中,收获了很多快乐。老师希望她每一天都开开心心,每天都有新的进步!
林捷航:林捷航同学尊重老师,团结同学,性情温和,待人诚恳,思想上进,是聪明活泼的孩子。不管是朗读,还是回答问题,发音最标准的总是他。课堂上他总是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老师很喜欢他那写得端端正正的字。本学期,他做事认真,责任心强,关心集体,他还很热心地为班级做事,老师希望他今后也能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同学们树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