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升同学尊师守纪、热爱集体、热爱劳动、,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是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是老师工作的好帮手。
他积极向上,面对困难,从不皱眉头,是个乐天派。他极富幽默感,他的言行感染了很多人,许多同学在它的影响下变的阳光,有自信。他是个很合群的人,也很乐于助人。他热爱学习,遇到问题总是刨根究底,也善于钻研,学习中总是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实事求是。而且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他的这种端正的学习态度,也一直被其他同学效仿。
他的兴趣广泛,爱好下棋,听音乐、锻炼身体。他非常爱惜书本,每次看书前都会收拾好桌子,生怕把书弄脏了,自己的书看完了,他会去问别人借书看。在认真看书的同时,他还会认真作读书笔记和摘抄,并养成了每天写日记的好习惯,能把从书中看到的知识用于自己的写作中,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举一反三。当别人向他借书看时,哪怕是再心爱的书,他也会大方的借给别人。
他很乐意为集体做事,每次出黑板报,美工总少不了他,他设计的版面新颖、美观,总会招来许多老师的啧啧称赞。
他以自己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称赞。
林蓝燕同学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热爱集体、积极肯干,是个活泼外向的学生,她热爱学习,尤其爱好文学,有空她就一头钻进书房,阅读健康的课外书籍,同学们都称她是书痴。她应变能力强,和同学答辩时应变能力强,她的见解总是独树一帜,时常让人叹服。
她是个上进心很强的孩子,学习上总是不甘落后,上课专心听讲,积极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大胆举手发言。遇到难题时,她从不轻言放弃,而是千方百计地攻破它,去解决它。因而她的成绩也总是名列前茅。当同学有不懂的地方,她会热心帮助同学。当学校有活动时,她会积极参加,争取为班级获得荣誉。老师和同学都以她骄傲。
她嫉恶如仇,看到有欺侮弱小的行为,总是路见不平一声吼,定然出口相助,驳的对方只有承认自己的不是的份了。她还是个拾金不昧的孩子,在一次环保活动中,她捡到钱,赶紧就交给老师,让老师找到失主。她还是个富有同情心的孩子,在班级送温暖活动中,她总是倾其所有,竭尽所能帮助别人。她就是这么一个热心肠的人,她的美好的心灵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好评。
她开朗自信,乐于助人,成绩优异,工作出色,综合素质高,不愧为一名优秀的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不愧为一名优秀的好少年。
林欢欢善于学习,她上学从不迟到或早退,上课专心听课,独立思考,认真完成各科作业。她求知欲强,课堂上,她敢于提问,善于质疑,对所学的知识能理解地掌握;她一直坚信,每天都比别人多跨出一小步,最后就会把别人远远地甩在后头,她的努力也让她有了丰厚的回报,她的学习成绩遥遥领先。课外,她不满足于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大量阅读一些有益的书报,以开阔自己的视野、增长知识,碰到难题就向老师请教或自己查阅资料解决。
她不仅学习成绩优秀,各方面素质都很突出。她立志成才,把理想付之于实际行动。从入学以来,她总是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虚心接受老师的教育、帮助。她从小就懂得遵守纪律,讲文明,热爱集体,助人为乐;她热爱劳动,积极带领同学开展各项有益活动,加强体育锻炼,身体素质好,在每一年的县田径运动会上,都能看到她矫健的身影,在跳跃、在奔跑、在拼博,为班级争取荣誉。
她连续几年一直担任班长的工作,勤勤恳恳地为班级为同学服务,成了老师的小助手,如:每天当劝导员,检查同学佩戴红领巾、纪律、卫生等情况,见到有同学违反了学校规定,她勇于上前指正。有时遇上个别同学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闹起来,她总是主动上前劝阻,并像个小老师似的跟他们讲些的道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她的劝导常常能使犯错的同学沉下气来认错并表示坚决改正。她手脚勤快,做事干净利落,处处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林泽良热爱生活,讲道德、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小学生守则》,积极参加班级组织的活动,并能在各项工作中当好班主任教师的助手,在老师不在班的情况下协助班长管理好班级。上课从不迟到,从不请假,诚实守信,乐于助人,经常热情地帮助同学。
他热爱学习,学习自觉主动。上课专心听讲,积极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大胆举手发言。遇到难题时,从不轻言放弃,而是千方百计地攻破它,去解决它。喜爱阅读健康的课外书籍,经常与同学探讨科学知识,不断扩大知识面。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付出了辛勤的劳动,终于获得了骄人的成绩,从一年级至今学习成绩均能保持在班级的前几名。几年来,王明可同学多次获得表彰,自一年级以来,每学期都荣获学校“三好学生”的称号。还写得一手漂亮的硬笔字。此外还多次在中心校手抄报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在成绩面前,他从不骄傲。
他热爱集体,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他把集体的事当做是自己的事。值日的时候,他认为值日是他一个人的事,别人只是在帮助他而已,他做事一向有头有尾,耐心,细致。发现同学有需要帮助,他总是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他乐于助人,因而同学们都很喜欢和他交朋友,他也为自己在班上赢得好人缘。
林艳娟同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待人热情,模范遵守《中小学生守则》、《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她学习勤奋,成绩优秀,在担任学习委员期间,在自身的不断进取的同时还不忘帮助身边的同学,发现同学忘记交作业,没做作业,作业没做完整,她总是不厌其烦的做好他们的工作,同学有了疑难,就找她帮助,她耐心为同学讲解。积极为老师分忧,他的同桌在他的帮助下,由原来中游水平,渐渐提到到了上游水准。而班上的同学在她的带领下,成绩逐渐提升,班里的学习气氛愈加浓烈。
她热爱集体,珍惜集体荣誉,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爱好广泛,素质全面,为班级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每次活动都表现的大胆而活泼,这令同学们刮目相看。上学期中心校组织“感恩”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她用心准备,一定要为集体争光,后来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和班长合作的手抄报被中心校评为一等奖。文艺汇演中她以优美的舞姿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她带领同学晨跑,多次组织并主持班级活动,如小百家讲坛、交通安全教育、诗歌知识竞赛等有意义的活动,不仅活跃和丰富了班级的文化生活,而且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她尽职尽责,认真做好播音员的工作。另外她积极出谋划策,组织同学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锻炼能力,奉献社会。
她是老师心中的好干部,同学学习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