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今年只有34岁,但额头早已爬满了皱纹,这些皱纹记载着妈妈对我无限的爱。
记得有一次,邻居家盖房运来了许多旧木板,我和小伙伴在上面玩了起来。突然我踩上了一个钉子,剧痛让我哭起来。妈妈闻讯慌忙赶来抱起我就
往附近的医院跑,胖胖的我此时好像变轻了。医生拔钉子时,妈妈鼓励我要勇敢,自己却偷偷地擦眼泪。医生给我上了药。这时天黑了,妈妈又把我背回家。春夜是寒冷的,但妈妈头上却流了汗。,
妈妈,您就是一棵大树,我就是树上的小鸟,在您的保护下健康成长。妈妈,我爱您!
2、爱唠叨的妈妈
“上课认真听讲,不会就问。和同学好好相处。”每天都要唠叨一番,真烦人。
这不,今天考试,妈妈又唠叨我:“考试时别紧张,要认真读题,仔细检查,字迹要工整„„”“知道了。”我不耐烦地说。
试卷发下来,我一看很简单就飞快做起来。不一会儿就做完了。我刚想交卷,耳旁想起了妈妈的唠叨声,于是我就认真检查起来。当检查到第四题时,我发现加法当减法计算了,我急忙改正过来。是妈妈的唠叨让我克服了马虎的坏毛病。
现在我越来越喜欢妈妈的唠叨,因为这里面包含着妈妈对我无限的爱。
3、我的朋友
马奥是我的好朋友。他,诚实可爱;他,活泼机灵;他,乐于助人。他有许多优点。
去年冬天的一天,我得了重感冒,浑身无力,胃也很难受,恶心想吐。待了一会,我实在忍不住了,“哇”地吐了出来。我吐了一桌子,前桌的马奥也未能幸免,书包上、后背上都是,我心里很不安,他一定和我发火。说不定还会让我赔衣服呢。出乎意料,他不但没说我,还主动帮我收拾。放学时还帮我拿书包,让我很受感动。
从此,我们学习在一起,玩乐在一起,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