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在这迷人的金秋十月,我在身边找到了秋天。你瞧,那边的杨树和槐树的脚下布满了淘气的叶子娃娃,他们早早地离开了树妈妈,来到了叶子妈妈的怀抱。这时,温柔的秋风姑娘把那些叶子娃娃们都卷了起来,又掉下去,又卷起来,好像荡秋千一样。你再仔细瞧瞧,原来那边的黄姑娘在向你打招呼。黄叶姑娘可真漂亮,秋天来临,她已经换了一件黄衣裳了。那件金黄的衣裳,比春天的绿衣裳更漂亮。
一年四季中,我喜欢春天的柳绿花香,夏天的赤日炎炎,冬天的银白世界。但我更喜欢月圆花谢的秋天,不仅是它的美丽,更是因为这是个收获的季节,就像我们平时付出了努力,考试得到了好成绩的报答一样。
2、美丽的秋天
我喜欢桃红柳绿的春天,然而我更喜欢瓜果遍地的秋天。
看,花园里菊花绽开了张张笑脸,它们五彩缤纷,白的如雪,红的如火,绿的如玉。它们的形状也不少,有的像狮子头,有的像夺目的烟花,还有的像少女卷起的头发。在秋风的吹拂下,它们摇动着身姿。展现出最动人的美。菊花丛旁边是一棵大槐树。它的叶子已经枯黄了,秋风轻轻一吹,叶子纷纷飘落下来,像一只只彩蝶在空中飞舞。花园的小路上似乎铺上了一条金黄色的大地毯。在一旁有一条清清的小溪,几条活泼可爱的金鱼在水里追逐嬉戏。地上的草碧绿碧绿的,踏上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
瞧,果园里葡萄架上缀满了一串串晶莹的葡萄,有的像紫色的玛瑙,有的像乒乓球,还有的像水晶球。柿子树上挂满了一盏盏红彤彤的小灯笼。大苹果金光闪闪。石榴咧开了嘴,正对着我们笑呢!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忙着收玉米、花生呢!一阵风吹来,吹走了农民劳动的燥热,吹来了阵阵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