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是一个鸟语花香、景色优美的好地方。
来到学校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金光闪闪的几个大字——尉氏县蔡庄镇北孟小学。校门左侧便是宣传栏,上面贴满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作品。
继续往前走,你就会看到两栋两层的教学楼。同学们在老师的教导下,在这里学到了许多知识。
教学楼后面个大操场和一个足球场,操场边铺着绿毯似的草地,草地右侧有许多健身器材,每当活动课和体育课的时候,同学们就会在这里运动,到处充满了同学们的欢笑声,好热闹啊!
我们学校最近在改造,我希望在学校教学楼前建一个大花园,到了春天,百花齐放,花园中间有个假山,假山是由奇形怪状的石头砌成的,那时我们的学校就更美了!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在这里学习,我感到很幸福,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2、校园一角美景
我爱我的学校,它十分的美丽,特别是那个小
巧的花园。
春天,花园里一色翠绿。金黄的迎春花开了,美丽极了。小草们从地里探出头来,好奇地望着这个美丽的世界。小花也不甘寂寞,争先恐后地从地里探出头来,与小草们一起构成了一块五顏六色的大地毯。真是美丽极了。 夏天,花园里一色葱绿,高大的松柏张开一把把翠绿的大伞为我们挡住了夏日那火辣辣的阳光。花坛里那些韭菜兰也开了,那洁白无瑕的花朵犹如一位位身穿白衣的仙女在翩翩起舞,真是美丽极了! 秋天,花园里一色金黄。花坛中央那棵美丽的桂花树开花了,花开时,香飘十里,那一朵朵黄色的小花簇拥在一起,仿佛在说着什么悄悄话。 冬天 ,花园里一片雪白,所有的树和草都干枯了,只有被称着 “岁寒三友”中的松柏,还一片葱郁,仿佛雪地里的一颗绿宝石。松柏的这种不惧严寒,敢和北风勇敢做斗争的这种精神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呀!在寒冷的北风中,还开着一种花,那就是梅花!它在雪中开放,越是寒冷,越是风欺雪压,梅花开得越精神,越秀气。梅花的这种秉性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呀! 我爱学校的花园,它一年四季都犹如一颗美丽
的明珠座落在校园里。
3、校园的四季
在我心里,校园是美丽的地方。因为在那儿,有一些小伙伴和我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分享生活的乐趣。最重要的是,那儿有着我们一年四季不同的回忆。
春天,小草悄悄的探出小帽尖来,好像正在迎接春天的到来。校园旁的鲜花真美丽,这一丛。那一簇,十分美丽。大家穿着春装在操场上又蹦又跳,非常愉快。
夏天,绿树如阴的树下有几个小朋友在奔跑嬉戏。可是,不懂人心的知了在树上不停的叫喊着:“知了„„知了„„”但是,树下的几个小孩仍旧玩耍着。可恶的太阳还是热得人们不知如何是好。
秋天,金秋时节,景色宜人。'树上的叶子变成“金蝴蝶”飘落在地上。有的同学捡来做叶印,有的同学捡来做树叶标本,有的同学捡来做妆饰„„
冬天,我们这里不是很冷,同学们还是在操场上奔腾跳跃,做着各种游戏。
我们的校园是绿的,无论春。夏。秋。就算是冬天也有青松。然而,最动人的绿是在教室里:“老师是勤劳的园丁,养育着新时代的儿童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