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也是我的铁哥们,他就是王XX。
他总是能让人笑,一件十分普通的事都能让人哈哈大笑!
记得有一次他问我:“还有没有可用的笔?”我说:“没!”我回过神想起还有一枝又说“有„„”他说“什么!没有!”我又好气又好笑!“没+有=没有啦!”他说。
还有一次他对胖子高XX说“我跟你猜拳!谁输了给赢的人五角”结果他输了踢了高XX五腿!把高XX踢了个半死!
这就是我的同学,更是我的好朋友王XX!
2、 我的同学
她,剪着齐眉发,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下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一笑起来那两个小酒窝和那排整齐的小白牙就会呈现在我们面前,眼睛还弯成了一条线,那样子可爱极了!知道她是谁了吧?她就是我的同学——孟XX。 孟XX既贪吃又多才多艺。
先说说她贪吃吧!每次我和她去学画画的时候,她没有一秒钟不吃零食的,不是吃饼干,就是吃糖果。连教我们学画画的老师都叫她做“零食大王”了。还有一次上语文课时,上着上着她的小嘴就忍不住偷吃起零食来。这一举动恰巧被语文老师看见了。老师立刻火冒三丈,狠狠地批评了她。全班同学都朝那边看,连课都无法上了。她的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脸也红一块,白一块的。你说她贪不贪吃?
再说好她多才多艺吧!你看,她的画得了学校一等奖,她跑步很快,在班里是数一数二的。还是我们班的跳绳冠军呢,她还多次获得学校奖奖励。你说她多才多艺吗?
这就是我既贪吃又多才多艺的孟XX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