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一件礼物(600字)作文
叮铃铃下课铃声刚一响。同学们蜂拥般冲到讲台前继续悠悠球大赛。各式各样的悠悠球在手中灵活的盘旋着、打着转、画着优美的弧线。同学们你说,我笑。简直就是欢乐的海洋! 可是我发现,波波总是坐在角落里,默默的看着大家玩。她那大眼睛直愣愣地看着一个个悠悠球,好像也想玩似的。从我认识她,她就从来没笑过。看到她那渴望的样子。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让她笑一回。 回家之后我并没有和妈妈商量,找出零花钱直奔我家楼下的商店。看到琳琅满目的悠悠球,不知道选什么样的她才会喜欢。左挑右选我才买一个样式最新最贵的有哆啦a梦图标、粉色的绳子的悠悠球。装进了一个精美的包装袋里。心想:这个礼物波波一定会高兴的。 第二天进教室我就把礼物送给了他。我告诉她这就是现在风靡全班的悠悠球。波波接过后脸上洋溢着从来没有过的微笑。波波从袋子里怯生生的拿出了悠悠球,笨拙的开始玩了起来。可是她好像根本就不会玩,我看出了她的心思。就手把手的教她怎么样玩。我先让她把中指套进绳子上的一个洞里,用剩余的手中握紧悠悠球,轻轻的往下放,悠悠球就在半空中快速旋转着,再用中指轻轻往上一提,悠悠球又轻易地回到了手中。就这样一下、两下、三下&&波波还真是聪明,不到半天的功夫就学会了,立刻加入了我们玩悠悠球的行列中,同学们为她鼓起了掌。她也和我们一样开心地说着,笑的。笑的是那样的灿烂! 看到波波开心的样子,一种幸福涌上我的心头,没想到一个小小的悠悠球,给波波带来这么大的快乐。让我真正的领悟到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真谛。六年级:肖桐 篇一:小学作文:一件小礼物
一件小礼物
今天我的梦终于可以实现了,因为我得到了一件梦寐以求的小礼物。它是爸爸从宁波给我买来的,想知道是什么礼物吗?请猜谜语:一匹马儿三条腿,日夜奔路不怕累;马蹄哒哒提醒你,时间一定要珍惜。如果你猜不出,我就告诉你吧,谜底是闹钟。爸爸送给我的小礼物就是一只企鹅形的卡通闹钟。 这只卡通闹钟小巧玲珑,十分惹人喜爱。先看“小企鹅”的打扮,它里穿一件雪白的衬衫,外披一件墨黑的风衣,脚登一双金黄色的皮鞋,哇,好神气哟!再看它的模样,一个圆圆的脑袋,一对乌黑发亮的小眼睛,一张又宽又扁的大嘴巴,再加上那胖胖的身字,短短的双腿,就凑成了这样一个异常可爱的小精灵,真是使人爱不释手啊!
“小企鹅”的肚皮上有一个圆圆的小钟面,后脑勺上有个椭圆形的小按扭,只要先设定时间,再让按扭弹起,一到固定的时间,“小企鹅就会“叽叽,叽叽”叫个不停,催我快点起床。
我很喜欢这件既可爱又有用的小礼物,决定把它放在我的枕头旁边,让它陪我进入甜甜的梦香,迎来崭新的一天。